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

0

丹东UFO目击

辽宁省丹东市的刘先生,25日晚18:35左右,在天空的东北方向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当时天黑能见度非常低,该物体在天空中非常亮,物体从外表看就是如同彗星一样,在空中由外向内的旋出螺旋轨迹气体,而且发现时正在缓慢的旋转,速度比电子钟的秒针稍微慢,这个不明飞行物在自旋的同时连同气旋轨迹整体由北向西北移动,非常整齐,没有错位或者变形。大约5分钟后,该物体消失在西北方向的山后。

吉林目击鞋底形状UFO

最早看到飞碟的周文礼说:“我看到‘飞碟’的时候也就是接近18时30分,位置是在蔡家村。当时我躺在车里听广播,突然一个亮点出现在眼前,跑下车我看到一个鞋底形状的发光体在空中缓缓划过,它不停地旋转着,仔细看才发现它成一个圆形,周边都是烟雾,组成形状很象鞋底。我可以肯定绝对不是飞机”。

吉林长春明珠小区目击UFO

王女士说,她家住在长春明珠小区,晚7点左右,在西面的天空有一不明飞行物,呈弯勾形,发着光,非常慢非常慢地向西移动,10多分钟后消失;朱先生说,当晚7点左右,在卫星路附近西面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圆形不明飞行物,开始时光柱朝上,后来朝下,七八分钟后消失;

铁北机车幼儿园附近的陶先生说,当晚6时45分他看到天空中有一不明飞行物,白色带红色光圈,向西飞行,六七分钟后消失,飞行中该物体尾部有烟喷出,而且烟笼罩着飞行物本身;张先生说,当晚6时30分,他在辉南街欧风花园院内上空发现一飞行物,是一亮点,尾部似乎喷出螺旋状的气体,由东南向西北方向飞行;

目击花生形状UFO

9月25日晚,一位目击者从鸿城国际的新家一出来,大概是晚上18点30分左右,看到在西面方向的天空上,挂着个奇怪的东西,象个花生形状,360度转着圈,周围离心状甩出一道白色烟雾,漫漫扩散着,向西方向快速行进。再仔细看,它在不停的旋转,翻着跟头,这肯定不是飞机,除非那是架马上坠毁的飞机,一点声音都没有。大约在18:30左右。

吉林长春市UFO目击者

另一位目击者当时在东南湖大路上,和朋友一个坐车回家,看到一个白点在空中运动,而且是旋转的运动,周围有白色的气体的样子。

同一时间长春市临河街与安乐路交汇处的王先生也看到了“飞碟”。他说:“那个不明物体呈圆形,有个很小的尖,当时它周围在不停的冒着烟,看起来很象一架爆炸的飞机。不过它是不停旋转的,边转还边向下落。”

长春市东方彩扩社摄影师赵辉说:“应该是不到19时许,我正准备下班。这时,一旁食杂店内有几个人仰着头朝天空比划着什么,我抬头一看,一个白色发光物体正在我的头顶。物体朝西方直线运行、尾翼呈扫帚形状、飞行速度不是很快。我意识到物体可能是人们所说的‘飞碟’,我跑回屋子取出相机匆忙之中拍下照片。”

重要的是,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薛长春和农安县靠山镇的沈雁翔各自拍摄到该不明飞行物一分钟多的录像。笔者在电话中询问了他们目击和拍摄的情况。

18时36分,“飞碟”飞到了长春市南湖大路闲置物品交易市场附近,在这里居住的蒋先生看到了它:“它是圆形,冒着烟,慢慢的向西落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