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

0

吉林大学天文协会描述UFO

吉林大学一学生称:18时30分左右,我从吉林大学食堂出来时,看到西南方向约30度高处有一螺旋状物体,上下跨度约10度,螺旋中心是一个较亮的头,呈伸长状,酷似彗发,亮度约有-3到-4等,我当时刚与同学商量完天文协会的事情,身边带着天狼的7×50双筒,用双筒仔细观察,可以清晰地看到从头部伸出一条“彗尾”,螺旋状环绕头部约一圈,形状酷似6字,其中接近头部的部分有明显纤维状喷射结构;该头部拖动着“彗尾”逆时针旋转,整体向西偏北方向缓慢移动,并逐渐变小,变暗,最后在大约18时38分消失于西方低空;该物体整体呈微黄色,与人造卫星的颜色类似,出现与消失的规律都与人造卫星相似,而且当时太阳早已在地平线以下,天已接近全黑,由此可判断它是反射日光发光,而且应该处在大气层之外,至少是高层大气……

当晚约7时在吉大和平校区,多名同学看到在该校西面天空有一红色不明飞行物,在空中上下转圈移动,还排有浓浓烟雾,形如螺旋状

桦甸街目击UFO三角形呈螺旋状

当晚6点30分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桦甸街,三角形呈螺旋状在天空飞行,大概在天空的西北角,当时以为是飞机坠毁,在场有经验的人说绝对不是飞机坠毁,是不明飞行物。

当日晚7点左右,一吉林目击者看到在大致天鹅座与织女星连线方向,出现不明发光体,尾迹呈椭圆内收螺旋形,且整体向地平线方向移动。

家住公主岭市郊原种场的王秀香说:“约19时左右我看到一个长方形物体从西北角飞来,悬在原种场上空,开始时发出强烈的白光,物体上下都反射着余光,我感觉它离我很近,停了能有半小时左右,光线慢慢变淡,不明物体慢慢飞走。

汪清县目击伞状UFO

汪清县现场目击者赵镇平先生介绍,18点30分,他发现头顶西南方向的天空上有一伞状不明飞行物,通体发光。大约在6点37分左右,不明飞行物消失。

当晚18点35分,一位先生在扶余发现UFO,该UFO位置西南方向,肉眼看形状一个约3mm的发光体螺旋飞行,后面有烟可以停留。自东向西飞行,在西南大约停留5分钟后突然消失,有很多人看到。在辽源也有人看到了这个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