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9.25UFO事件是真的吗?2005年9月25日UFO目击报告调查

0

黑龙江目击白色的UFO

黑龙江的一对夫妇9月25日18:30左右,在回家的途中看到了该发光飞行物,是白色的,持续了5、6分钟左右!

内蒙古目击螺旋状UFO

9月25日18时30分左右,在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上空,出现了类似UFO的不明飞行物,发光物体异常明亮,拖着长长的尾巴,呈螺旋状状自东向西飞行18点40分飞入西部天空的云层中,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闻喜贵(笔者电话调查)在自家五楼的阳台上,有幸目击了这一奇观,并拍了五张珍贵的资料照片。

当时他在家中上网,接到朋友东子的电话,让他快看天上不明飞行物,快点儿拍照!他便抓起桌子上的相机几步窜到阳台,往西南天空一看,一个明亮的发光体,拖着长长的白尾巴,正在缓缓盘旋着呈螺旋状向西飞去……他用夜拍B门模式,从18:38:30拍到首张,到18:39:34拍到最后一张,一连拍了五张(见照片4、5)

当晚约七点左右,在内蒙古通辽市,有目击者看到一个光柱形状飞行物垂直坠落,持续30秒左右。

俄罗斯专程派员采访大连UFO研究学会

2005年9月25日几乎同时,俄罗斯远东伊尔库斯科有很多居民人发现了此不明飞行物。其后,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台驻京办专程派员到大连采访大连UFO研究学会金帆会长,对当日的UFO目击进行专题访问。

中国民航班机在韩国济洲目击漏斗型UFO

当日傍晚约18:50,中国一民航班机在韩国济洲附近上空 ,CJU到KWA(航线)区间,去汉城和光洲的10点方位(即北偏西方向),民航班机所在高度约33000英尺,机组人员看到一个白色螺旋状发光飞行物,逆时针旋转飞行,漏斗型,很大,很亮,维持了约7分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