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埃及考古学家承认古埃及金字塔融合外星人科技

0

埃及考古学家承认古埃及金字塔融合外星人科技

埃及考古学家承认古埃及金字塔融合外星人科技的图片

开罗大学考古学家说,外星人和UFO也许曾经帮助人类建造吉萨金字塔。

开罗大学考古学院的院长阿拉·萨新(Ala Shaheen),在2010年的12月已经告知听众,即“外星人在远古的埃及帮助建造了最老的金字塔吉萨金字塔”的这一假说是真实的。

来自波兰的代表马立克·诺瓦克先生进一步质疑,即:是否金字塔仍然包含外星科技甚至在它的结构中有UFO,萨新教授模糊地回答:“我不能肯定或者否定这个,但是确实在金字塔内部存在着某些东西,它们“并非属于这个世界”。不过萨新教授已经拒绝对他的UFO或者外星人相关的声明作出评价或者阐述。

古埃及建筑会议的与会代表们非常震惊,因为涉及了这些事实:俄罗斯人已经在埃及发现外星人形状的古墓,并且金字塔的下面埋着某些东西。

有趣的是,在这个克格勃UFO绝密档案,记录了UFO事件层出不穷,克格勃UFO秘密档案支持了开罗大学考古学院的院长阿拉·萨新教授所声称的内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