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81年5月15日椭圆形UFO疑似坠毁莫斯科奥卡河山谷

0

1981年5月15日椭圆形UFO疑似坠毁莫斯科奥卡河山谷

大多数人都怀疑UFO的存在,但事实不容忽视。

世界上一些天文学家、物理学家、宇航动力学家等都倾向于这样认为:就大多数UFO而言,它们实际上是被某种智能生物控制的、来历与去向不明的超级发光飞行器。

这些飞行器所显示的发达程度超越了一切飞行器所能达到的高度,但也有疑似UFO坠毁事件发生。

1981年5月15日椭圆形UFO疑似坠毁莫斯科奥卡河山谷的图片

1981.5.15UFO事件成千上万人目击

1981年5月15日21时左右一个椭圆形的不明飞行物裹着橙红色的光晕掠过莫斯科上空,有成千上万人看到了这一奇观。西方驻莫斯科记者也在其中,他们纷纷向国内发回快讯。

1981年5月16日,西方各国报纸都报道了这一事件。然而,1981年5月16日晚天体物理学家齐盖尔得到了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说:那个椭圆形的不明飞行物在经过莫斯科上空后,疑似坠毁在奥卡河附近的山谷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