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6.23UFO事件视频《经典传奇》河南开封UFO谜案追踪

0

1990.6.23UFO残片是铝镁合金?

张卫民通过朋友介绍将该UFO残片带到洛阳市725研究所,该所高级工程师徐国照用JSA-35C型扫描电镜对残片样品作了分析,发现该残片是铝镁硅合金,其中所含元素百分率:铝89.03%、镁6.84%、硅3.83%、锌0.30%,还有微量的铁、锰等元素。

外星人医治脑溢血?

UFO残片坠落院子的房主邢志祥在事发后两年(1992年)得了脑溢血,很严重,医院拒绝收治,他已无法说话,脑子也糊涂了,不想年底忽然好起来。邢志祥自述在他患病其间,有两个外星人进入过他房间,不久,他的病便神奇康复了。

调查6.23UFO残片事件

1999年12月2—3日,笔者到开封市走访了当年参与调查6.23 UFO残片的张卫民先生,并拜访了当事人邢志祥,向邢了解当年UFO残片事件的前后情况,听邢自述他本人患病期间有两个身高约两米的白衣外星人进入他房间,要他和他们一起走而被他回绝的事……笔者同时走访了90.6.23UFO残片坠落时,到邢志祥院子里拍照记录的开封市公安局警员徐晓静。

UFO残片不知所踪

笔者(作者:张靖平 参与本片策划)陪同央视走近科学栏目组一道赴开封,希望以走近科学的探索镜头,探寻十六年前90.6.23UFO残片的真相。但物是人非,事件第一当事人邢志祥先生已于2005年不幸病故了,而那块大块的UFO残片据开封市公安局的同志讲,在6.23UFO事件发生的第二年(1991年)已不知所踪……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