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开封UFO视频

0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开封UFO视频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上、中、中)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上)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中)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下)

《天降UFO残片》编导手记

关于UFO很多人都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中国UFO的说法源自于1978年《人民日报》刊登的一则UFO的报道,从此UFO的传说便在中国大地上遍地开花,直至科技发达的现今,UFO的传说仍旧层出不穷。

奇怪的光线,在空中玩着捉迷藏,它们到底是什么呢?大块的合成物体飞越海洋,它又是什么?照亮夜晚天空的火球,奇特飞行物下突然出现的探照灯光束,它们会是什么?

UFO是外星人的载具吗?如果真有外星人,他们到地球来做什么?地球上有什么让他们不远数光年来到地球后又努力不让地球人类发现?……

UFO的话题不胜枚举,UFO爱好者能提出好几页。2005年暑假期间《走近科学》栏目播出了一套系列节目《中国UFO悬案调查》,满足了爱好者们的需要,也极大地激发了公众的好奇心与想象力。由于有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因此栏目组决定在今年暑假期间再次制作一套系列——《中国UFO悬案调查(续)》满足大家的胃口,和大家一同探讨发生在中国的UFO事件之谜。

在这套系列节目中,我(编导:齐义民
)制作的是《天降UFO残片?》,这期节目我最担心的就是能不能找到那块残片,如果找不到那这个选题就泡汤了,如果找不到,我相信观众也不会买帐,我们必须拿出真凭实据来。很幸运,虽然几经周折但终于找到了那块尘封了16年的残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