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开封UFO视频

0

《走近科学之天降UFO残片》主人公张卫民

本片的主人公张卫民是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水平的化学方面的工程师,他的知识很广,如果知识面不宽,很难产生一些联想,他对这件事情非常执着的原因是找不到合理的解答6.23事件的解释,如果残片是从外太空来的为什么掉落地面时是凉的呢?他知道外太空掉落地面的物体会产生强烈的烧蚀。

《走进科学之天降UFO残片》开封UFO视频的图片

(上图是1999年12月张卫民手持UFO小残片)

张卫民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非常相信外星人的存在,这点对他的人生都产生了重大影响。过去对于一种产品的设计他认为这是通过专家反复实验得出的十分完美的结果,是不可超越的,但自从认为地球之外还有外星人存在后,在工作中他总是用外星人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他认为任何一种产品都可以换个角度——按外星人的思维去重新设计,开拓创新。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现在他已经有了两项发明专利。

纯粹的UFO爱好者

张卫民是个纯粹的UFO爱好者,他并不想从这些事件中得到某些好处,在节目制作期间记者觉得耽误了他很多时间给了他一部分误工费以表谢意,他坚决不要,最后在记者坚持下他终于收下了,可第二天他竟然给了另一个该事件的当事人。一小块残片在他手中保存了16年之久,目的只有一个——认清它的真实面目,揭开外星人之谜。如果这块残片真是地球上人类所没有的材料,它的价值将无法估量,但他向记者却提出了请求,如果真的是地外文明的产物,它应该被人类共有,他希望能通过记者把它交给国家博物馆……

在中国关于UFO的传说很多,但有实物可以研究分析的却很少。《天降UFO残片?》应该是难能可贵的一个,节目中的主人公张卫民也是一个极其执着的UFO爱好者,他的故事与记者的调查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无飞行器或航天器飞行

那个“1990.6.23”UFO航天器残骸当时就飞得无影无踪了,它根本就没有落下来,现在可能早已飞回外星球基地了,开封市国家安全局通过各种途径寻找“1990.6.23”UFO航天器残骸寻找了19年都没有找到,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主编齐义民记者在中国空军、中国民航、中国航天部门查遍了中国1990年所有的军事、民航、航空航天记录,记录显示在1990年6月23日凌晨3时左右在湖北省石首市到河南省开封市一线根本没有任何飞行器或航天器飞行,“1990.6.23”UFO消失得无影无踪,中央电视台走进科学节目组要是能够找到残骸的话,早就在节目中曝光了。

于是,必须逞能要下结论以显示他们无所不懂的专家只能断定UFO是航天器残骸,可是他们不知道又找不到他们凭空捏造的、无中生有的残骸在哪里,也没有人看见过残骸。节目主持人只好说有些问题科学暂时解释不通,有一个解释就不错了,草草收场了事。

外星人“投石问路”?

摆在UFO研究者面前的最大的问题是,“1990.6.23”UFO只是故意留下了一块残片而舍不得也没有留下它自身的整体残骸供中国军事航天机构去研究他们的技术秘密,他们只是在“投石问路”,他们让成千上万的湖北人和河南人看到宇宙航天母舰飞行时的壮观景象、他们干扰河南省的用电器(日光灯和步话机等等)、他们留下天降UFO残片……外星人造成这么多大的动静又故意留下物证,外星人可能是想看看地球人、特别是地球人中的、不知道什么叫谦虚的、自以为无所不知的、所谓的科学家会有什么反应……

天降UFO真相

UFO(外星人耶洛因的飞船)自从1945年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后就开始在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飞碟给我们的信号——《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我们有可能要进入黄金时代,努力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告知更多的人们,只有这样才能免于陷入自我毁灭之路。

想了解UFO、外星人、地球人类的起源真相和未来,请免费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