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4年9月2日美国印第安纳州UFO目击实拍

0

美国印第安纳州介绍

早期为印第安人中的阿尔冈昆、易洛魁、波塔瓦托米、特拉华等部族 的居住地。

考古学家在俄亥俄河畔的安琪尔丘冈发现了最早的居民遗址。

印第安纳州后来沦为法国殖民地,18世纪下半叶,印第安人与英、美、法等国白人移民之间的战争曾持续多年,在法国印第安战争之后由英国控制。美国独立之后,改归美国,属西北领地的一部份。

1794年,印第安部落被迫让出他们世代居住的东部地区。1800年由西北领地分出,成为印第安纳领地,1816年作为第19个州加入美国。

气候属大陆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从南部埃文斯维尔的2℃降到北部绍斯本德的-4℃;两地的7月平均气温分别为26℃和23℃。南方和北方的年降水量、生长季节及冬季雪量均有明显的差异。年降水量由北部850毫米到南部1100毫米;生长季由北部160日到南部180日;冬季雪量由北部1米深到南部0.5米深。北方冷气团经过湖面时吸收大量水气,到湖以南寒冷地面上空时立即落雪,雪深时可埋没公路上的汽车。在一年中,雪期有时超过6个月,年平均降雪量508毫米以上。

  • 东西宽257公里,南北长451公里,呈长方形。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
  • 别名“苦干之州” (Goosier state),自称为“十字路口”。
  • 州鸟是北美红雀 (Cardinal)。
  • 州树是北美百合树 (Tulip poplar)。
  • 州花是牡丹花 (Peony)。

为何UFO频繁出现?

其实UFO频繁出现的原因,主要目的是外星人为了让人们产生对UFO飞碟的兴趣,从而去了解和关注这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