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六、“6.23”事件中的时空扭曲现象

1990年6月23日凌晨“3时许”,湖北省石首市乘凉的人们目击到UFO向东北飞行。凌晨“3点01分”,湖北随州市油泵油嘴厂十几位职工目击UFO,当飞行物消失时,好几个人都看了手表,表针指着“3点零3分”。河南驻马店任子义等火车站广场上约有200~300人于1990年6月23日凌晨“3点至3点零5分”目击UFO——从发现起到消失于视野共计约5分钟零20秒。长葛县协作办的周一彭“3点05分”目击UFO。郑州火车站东站的刘长法等目击者6月23日凌晨“3点零4分”目击UFO。洛阳市施伏善等人目击UFO的时间为“03点04分”。开封市曹门某部106分队炮兵战士王金福和张伯祥“凌晨3点零2分多一点”目击UFO,消失时为“3点03分整”。开封市龙亭区午朝门派出所于三听到飞碟残片落地时间为“3点05分整”。

可见当时湖北省石首市、随州市,河南省驻马店、长葛、郑州、洛阳、开封七地的目击者几乎同时看到了’6.23”UFO,石首市到随州市南北直线距离240km,随州市到开封市南北直线距离350km,开封到洛阳东西相距200公里,据此数据按照人们的生活常识可以推断:“6.23”UFO应该处于极高的高空,并且UFO的体积极为庞大,UFO发出的光极为明亮,否则相距数百公里的目击者不可能用肉眼目击到它。

估算UFO飞行的水平速度

“6.23”UFO的飞行方向是:石首→随州→驻马店→长葛→郑州→开封一线。随州、开封两地的目击者目击UFO的时间只相差1分多钟,据此可以计算出UFO的水平速度约为3km/s或180km/min,即每小时1万多公里,在地球大气层内以如此高的速度飞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与大多数目击者看到的“速度较慢,很稳、象云彩一样飘着走”、“相当于电视中播放足球比赛射门时慢镜头中的足球那样飞”的感觉相差悬殊。另外,UFO残片几乎竖直地下落也证实残片的水平速度即UFO的水平速度较小。

显然,根据地球人类的现代物理学知识计算出的UFO飞行速度与目击者观察到的速度以及UFO残片显示的水平速度相差太大,远远超出了误差范围。要想使三者相吻合,只能认为’6.23”UFO飞行时只有UFO在运动,而地面上的时间是停止的。另据郑州市的刘长法反映,他的电子表在UFO出现时停了近1分钟。因此,可以推断在“1990.6.23”UFO事件中发生了“时间暂停”现象。

“6.23”UFO经过随州市时“几乎撞到了工厂的烟囱”。郑州市的冯国建说:UFO“从西南方向越过马路南边的楼房和树木从我头顶上边缓缓地、无声无息地向东北方向飞行。”洛阳市的施伏善说,3时04分,他看到天空中有一条大型光带,高约500米,速度如同飞机,当时有恐惧感。开封市的张伯祥则因UFO看上去飞得太低而害怕它掉下来砸死他,当时吓得毛骨悚然。开封化工三厂生产调度员王东升看到巨大的UFO飞越头顶,当时吓得赶紧蹲了下去。

从地球人类现代物理学和数学的观点来看,一个物体飞行时的运动轨迹应该是一条线(直线或曲线),“6.23”UFO沿着石首→随州→驻马店→长葛→开封路线飞行时,其轨迹与陇海铁路一线只能有一个交点。但从“6.23”UFO事件的目击者们的证词来看,“6.23”UFO在同一时刻又西南向东北方向同时飞越了洛阳市、郑州市、开封市的头顶正上空,与陇海线在200km的范围内同时有3个交点。也就是说,“6.23”UFO的飞行轨迹不是一条线,而是一个巨大的面。由此可以推断在“1990.6.23”UFO事件中可能发生了“空间扭曲”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