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七、“1990.6.23”UFO与“1981.4.13”UFO之比较

翻阅《飞碟探索》杂志和苏路编辑的《华夏碟影——UFO与中国》一书,我惊奇地发现,无独有偶,“1981.4.13”UFO与“1990.6.23”UFO极为相似。现将1981年关于“1981.4.13”UFO的目击报告摘要如下,详见《华夏碟影》第177-191页和《飞碟探索》杂志1981年第5期《飞碟母船最近莅临我国北方》一文。为了特别纪念“1981.4.13”UFO事件11周年,我定于1992年4月13日出版了我的UFO科学研究著作《UFO科学论坛》一书。

天津市电子仪器厂三车间葛忠民报告:

1981年4月13日晚19时19分,电视节目刚开始播送通过卫星转播的国际新闻。这时,我发现窗外由西南方向朝东北方向飞行一个金黄色发光体,速度很快,没有声音,肉眼看见的大小直径约30厘米,呈漏斗状,头部比尾部亮,高度约500米左右,目击时间约30秒钟。

河北省唐山市开滦马家沟矿基建科的李品辰报告:

1981年4月13日19时20分,我和爱人看见一个头部形状前窄后宽、直径约400毫米的圆盘型发光体,尾部拖有约3米长、直径约100毫米的火舌,由西南方向朝东北方向飞行。在飞行时,尾部不时出现一些亮星散在后面。发光体以比较均匀的速度与地平线平行飞行。

河北省秦皇岛市钢化玻璃厂质管科颜运生报告:

1981年4月13日傍晚,我无意中抬头看见西南方与地平线约成30°角的半天空中出现了一条又宽(约0.3米)又长(约1米)的黄白色光带,其尾部还有点分叉。它沿着一条弧线飞过来,好像还在往上升。它从西南方向飞向我们的头顶,朝东北方向飞去。在它飞越我们头顶时,我们隐约看见这条光带前面有一个长形(约0.5米)的阴暗的轮廓在飞行。轮廓内部好像还有几个小亮点。后面的光带还溅发出两三个火花。它的飞行高度至少有两千到三千米,而且还在继续升高。从我发现起,到它骤然消失,总共不过二十秒钟。它在东北方向消失后,我看了看表,时间是19点20分零几秒。

辽宁省盖县东关街一组桂清秋报告:

不明飞行物头部模糊,像是一个火球。它的尾部放射出一条条长长的光带,光的颜色就像礼花一样,它真像扫帚星。它的速度比常见的流星慢得多,体积也大得多。它就好像在房子上空飞行。时间为1981年4月13日晚7点25分左右。

辽宁省北票县委宣传部干部阎海清报告:

1981年4月13日晚7时21分左右,一个飞碟从辽宁省北票县以东飞过,有上百人目睹了这一组发光体向东北方向飞去,速度比飞机稍快,高度与一般飞机相似,没有声音。这组发光飞行物开始呈半圆形,由五六个大型的圆形发光体和几个模糊的小圆形飞行器组成。大的光强,小的光弱,光以桔红、黄色为主。此物飞到东北方向时,看起来由宽变窄,由长变短,形成了一串糖葫芦似的东西。

解放军驻辽宁黑山某部战士张杰国报告:

1981年4月13日晚7时20分左右,我们发现在我们偏北的上空有一群淡红色的物体,集结成长长的列队,由西向东飞去。其速度比飞机快得多,但又比流星的速度慢得多,仿佛是着了火的飞机,可是比飞机大得多。每个物体的后面都拖着一道淡红色的尾光。看起来它们飞行时很有次序,都排成三角形的列队,长度达二十多米。目击时间共达二三分钟。

辽宁省抚顺市第十六中学学生任东升报告:

“我在回家途中,突然发现天空上一道蓝光闪过,接着便看见三个发着橙黄色亮光的飞行物体由西南方向至东北方向水平飞行着。它们没有一丝声响,静悄悄地飞行。而且,它们每个后面都拖着一道长长的、发桔黄色亮光的尾巴。这几个飞行物体的高度大约有二千米,离我的距离也比较远。所以,我看见的那几个飞行物只有灯泡那么大。过了一会儿,我意外地发现,它们由三个突然变成七个,而且后出现的四个其状如前面三个一样。可是后来它们又突然合为二个了!我从开始目击到它们消失共观察了七分钟。”

抚顺市构件公司杨竞写道:

“我于1981年4月13日晚7时22分亲眼看到了飞碟群飞行,这是由五个到八个飞碟组成的梯队。为首的最亮,其次的较暗些,每个光点都拖着一条火红的扫帚尾巴,尾巴的最宽处有亮点自身的五、六倍宽。大的亮点有糖球那么大,小的则似香烟头一般.估计垂直高度为一百五十到二百米,从我的视角前方四十度上下,由西南向东北沿着略呈弧线的航向飞到我头上七十五度左右的天空,在我的正右方(北面)稍后到亮点的地方全部突然隐没。亮点呈透明的朱红色,椭圆形,给人以实体感”。

抚顺市第十七中学孔繁立写道:

“从西南方向飞出一个如足球般大小的扁圆火球来,后面拖着长长的尾巴。随后,火球越来越多。我细心一数,总共有十个,每二个为一组,以极快的速度由西南方向往东北方向。它们的后面都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十分明亮耀眼。扁圆火球呈白黄色,中间非常白亮,周围显微黄色。它们的高度在四千米左右。附近下班的工人都看到了这组飞行物。观察过程中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辽宁省清原县大孤家公社河北大队农民张文刚报告:

“1981年4月13日晚7时45分左右,我正和我哥哥在屋外垛柴禾。突然,我们发现在西面有一个奇特的飞行物由南向北飞行着,其形状奇特壮观。它的速度估计跟高空飞机相似,高度也差不多。由于高度太高,我们无法看清其光强度,但可以看出,它的外形象个倒置的碟子。使人更惊奇的是它正在飞行时,突然从它周围跳出许多颜色相同、亮度各异、大小相似的小飞行物来,看上去就好象鹅蛋大,其光十分强,都同时发出特别明亮的象火焰一样的火舌,形态象一条条尾巴。最前面的飞行物最大,有小脸盆那么大,拖着两米多长的火流,其它七个小飞行体都拖着一条约1米长的发光尾迹。它们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位置和同样的速度。”

清原县教师吕春和写到:

“此物是长形体,银白色,上面有亮光,仔细观察才能隐约看到它。在它的正下方大约二米处有段东西,就在这东西后面喷射出一团团火球,象晚上见到的二百瓦灯泡一样亮。这些火球喷出来后就以相同的速度往前追赶领队的飞行物……这般壮观的景象,持续了六分半钟,终于在一个山头后面消失”。

“1981.4.13”UFO从天津市上空被发现,飞越秦皇岛和盖县,这时它是单船飞行,是一个金色的发光体,到了北票、黑山上空,母船放出一个个小的飞碟,它们是“一群淡红色的物体,集结成长长的列队,由西向东飞去。”浩浩荡荡,甚为壮观!紧接着抚顺市和清原县的目击者都说他们看到的是“橙黄色”或“火焰一样”的飞碟群。由于在天津、秦皇岛目击时间为20或30秒钟,在黑山目击时间为二三分钟,在抚顺、清原县的目击时间为六七分钟,可见“1981.4.13”UFO飞越黑山之后,其速度迅速降低。

从众多的目击报告,可以看出,“1981.4.13”UFO事件与“1990.6.23”UFO事件都是有成千上万名目击者目击的、具有轰动性影响的UFO事件,从以上目击者的目击摘要可以看出两者有以下相同或相似之处:

  • ①、规模相似:都是飞越数百公里地域、目击者众多的UFO案例;
  • ②、运动方向相似:都是大致由西南向东北方向飞行,可拐弯、可上升飞行;
  • ③、形状、速度相似:起初都是只有一艘飞碟母船,在飞行过程中变化成为长条龙形编队、由一个领队、其后有众多发光球尾随、有尾迹、缓缓飞行的飞碟群,它们的速度的快慢和方向均会变化,显示它们都是受操纵飞行的;
  • ④、两者均可以在无声无息中由一个发光球变成许多个发光球,飞行中也是无声无息;
  • ⑤它们在目击者视野中很大,可见它们的实际体积也会相当庞大;
  • ⑥、两者都发出多种颜色的光,整体均为淡红色的龙形编队。

“1981.4.13”UFO事件与“1990.6.23”UFO事件都有时空扭曲现象。

“1990.6.23”UFO从随州市飞到开封市不足两分钟,两地直线距离350km,可计算出UFO平均速度超过180km/min,即它的时速超过了10800公里/时。“1981.4.13”UFO从天津市到抚顺市用了3分钟,两地直线距离630公里,可以计算出UFO的平均速度为210km/min,时速为每小时12600公里。以此速度在大气层中飞行,人们应看到它转瞬即逝,然而目击者们感到UFO飞行较慢,并且越来越慢,黑山张杰国目击二三分钟,抚顺市任东升、清原县吕春和目击六七分钟。

“1981.4.13”UFO“1990.6.23”UFO的不同处在于:

  • ①、前者只出现一次,后者多次出现;
  • ②.前者只出现于河北省、辽宁省上空,后者只出现于湖北省、河南省上空;
  • ③前者是由目击者根据目击地点不同,先后目击,后者则是好几个地区的人们几乎同时目击;
  • ④、前者只有大量人证,后者不仅有大量人证,而且还在河南开封龙亭宝殿附近留下了大块金属残片作为飞碟“到此一游”的宝贵的留念品和物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