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990年6月23日河南开封龙形飞碟事件&天降UFO残片分析

0

4、来自河南洛阳的目击报告

洛阳市UFO研究会会员王凯、杨聚才得知洛阳市印染厂有七、八位职工目睹了“1990.6.23”UFO,于1990年7月初到该厂进行了调查。

施伏善同志说:

6月23日夜,我正上夜班。3时4分,我看到天空有大型光带,长2~3米,宽1米左右,有10多个发红、蓝、白圆形光条组成,高约500米,仰角60°,由西南向东北直线飞行,速度如同飞机。无实体金属感,不透明。共目击约20秒,当时有恐惧感。同时目击者有君强,学吾,建洛。

张麦现同志说:

我当时很兴奋,认为是发的信号弹,有实体感,长6~7米,宽20~30公分,发微红色光,高约30~40米,由西南向东北,共目击约10秒钟。

高路成同志说:

当时有个病人敲我门,起床后看见发光物。长约30~40公分,宽20公分左右,高度约100米,由三个白色、桃黄色发光体组成,飞速不快,发出似火车行驶时的声音。

5、来自河南郑州的目击报告

《郑州晚报》刊登的1990.6.23UFO河南郑州目击报告

中国UFO研究会会刊《天地探秘》杂志刊登的1990.6.23UFO河南郑州目击报告

1990年6月23日晨,河南省郑州市的许多居民们在街头巷尾谈论着凌晨出现的神秘飞行物,河南省U FO研究会会员马晓建、裴涛马上跟踪走访了目击者数十人,据他们初步调查,郑州市目击者达百余人,从郑州市的不同地理位置所目击的情景,也有较大的差异,现将调查采访的初步情况摘录如下:

6月23日凌晨,郑州气候炎热,天空云稀星朗,位于郑州市东南角的国家物资仓库院内郑州火车东站的职工们还在紧张地工作着。大约在凌晨3点零4分,不知是谁突然喊了一声:“你们快看,那是什么?”这时大家抬头看到,天空中由西南方向飞来一巨大的火球,越过头顶,然后向东北方向飞去。

据值班主任刘长法、工作人员李仲楷、赵玉林等八名目击者反映:这一火球直径相当于满月时升在半空中的月亮那么大,其周围有四个距离相等的圆锥状形的角,并发出炽烈的火光,后面有许多小星状发光体组成长度约50米、宽3米的光带。光亮度很强,照亮了附近的地面。飞行时间约1分钟,高度约300—400米,直线飞行,在火球的周围环绕着一个光环,其光环宽约l米,呈七彩色,飞行中无声无息,尾部冒出一股烟气,过后弥漫在空中。当刘长法主任回到值班室后,惊奇地发现自己办公室桌上的高功能电子表,停了近1分钟,在大火球飞越该值班室的上空时,日光灯不同程度的也受到了干扰。

与此同时,郑州火车东站货场的王建勋等人也目睹了这一奇异现象,据王建勋等同志反映:当时他们正在货场值班,大概在凌晨3点零4分,只见一火球般的飞行物由西南经过头顶天空向东北飞去,拖着长长发光的尾迹,从出现到消失时间约1分多钟,前面的大火球最亮,呈红黄色,高约700-800米。飞行呈弧线形,喷火焰,尾部有烟呈蓝灰色,前后长约200米,十分壮观。然而,整个飞行过程都悄无声息,使人惊异。这一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什么?是流星火球?不象!因为流星的速度极快呈下降形。是飞机?更不象,因为郑州夜空飞机常有来往,人们都见过。是部队演习?不可能,因为目击者当时所处的地点都在市区之内。是阴雨雷电形成的火球?不可能,因为23日凌晨天空基本晴朗。那么,这一不明飞行物究竟是何方圣物?还有待于科学家们的进一步研究。

《我所看见的神秘飞行物》

1990年6月30日《郑州晚报》第三版《我所看见的神秘飞行物》,是冯国建口述李长策整理,现摘要如下:6月23日凌晨三点钟,家里的闹钟准时把我叫醒,匆忙擦了一把脸,就骑自行车去上班。约3点7分左右,刚刚骑行到陇海西路的马路上向西行时,我隐约地产生一种异样的感觉。我不由地抬头一瞧,晴朗的夜空中,猛然看见一个黑色园柱体(形似一个去了瓶口和瓶把的暖水瓶),从西南方向越过马路南边的楼房和树木从我头顶上边缓缓地无声无息地向东北方向飞行。

它不喷火焰,也没有闪射的光芒,只是看到它身上好象有无数个五光十色的小灯泡似的东西在亮着,较星星略大,如同星星那样亮,前半部分密,后半部分疏,前后两部分大小相等。凭夜空目测,这一飞行物长约20-30米(约相当一根至一根半电线杆长)宽约3.5米至4米(约相当普通一间房宽),离地面约200至300米高,以相当于世界杯足球赛慢镜头那样的速度,直线匀速前进。从发现到消失,前后约30秒钟的时间。顺着大学路朝北来到中原路,再也没有看见飞行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