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2个最受农药污染的食物以及最干净的食物排名

0

12个最受农药污染的食物以及最干净的食物排名

亲爱的雷尔运动的兄弟姐妹们,我们雷尔利安都知道我们生活的地球是到处受污染的。

这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选定的科学新闻,希望大家切记:注意身体!!

《12个最受农药污染的食物以及最干净的食物排名》

一、最受农药污染的食物排名

  1. 苹果
  2. 芹菜
  3. 草莓
  4. 桃子
  5. 菠菜
  6. 油桃(蜜桃)
  7. 葡萄
  8. 甜椒
  9. 土豆
  10. 蓝莓
  11. 生菜
  12. 羽衣甘蓝 

二、最干净的食物排名

  1. 圆葱
  2. 玉米
  3. 菠萝
  4. 鳄梨
  5. 芦笋
  6. 豌豆
  7. 芒果
  8. 茄子
  9. 哈密瓜
  10. 猕猴桃
  11. 卷心菜
  12. 西瓜
  13. 红薯
  14. 葡萄柚
  15. 蘑菇 

  美国民间环保组织“环境工作组”13日发表报告说,美国蔬菜和水果的农药残留现象比较普遍,共有12种水果和蔬菜被列入该组织的农药残留“黑名单”。
  
  这份报告基于美国农业部、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00年至2009年对农产品的抽样检测数据。大部分蔬果样本在接受检测前经过了清洗、削皮等处理,以模拟消费者平常食用的习惯。
  
  报告说,在受检测的53种蔬果中,苹果的农药残留现象最普遍,位居“肮脏12大”黑名单之首。去年,苹果是第4名。
  
  被检测的700多个苹果样本中,98%的苹果残留48种农药,其中,还有5种非法农药。尽管多数苹果的农药残留没有超过美国规定的“安全标准”,但苹果上有农药残留的普遍现象仍令人不安。
  
  其他农药残留较严重的蔬果包括芹菜、草莓、桃、橘、菠菜、葡萄、甜椒、芫荽、土豆、蓝莓和生菜。
  
  报告同时指出,人们不应因为农药残留而拒绝进食水果和蔬菜,毕竟蔬果给人体带来的好处要超过微量农药残留可能带来的潜在危害,但人们最好还是不要买“毒蔬果”,选择无污染的有机食品。
  
  “环境工作组”同时公布了美国农药残留最少的14种“干净蔬果”:洋葱、甜玉米、菠萝、鳄梨、芦笋、甜豆、芒果、茄子、香瓜、猕猴桃、卷心菜、西瓜、红薯和柚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