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科学解释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

2

外星人耶洛因利用克隆技术让基督耶稣复活的科学解释

科学在实践讯息,现在我们地球的科学家已经可以通过克隆技术,成功克隆出克隆动物、克隆人。

克隆人尚处于初级阶段。目前被复制的细胞只能像一般怀孕一样,在妈妈的子宫里整整成长 9 个月以后再出世,然后像其他人一样成长发育。
这个过程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上,这跟得到一个比你晚几年出生的双胞胎兄弟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采集你的基因代码样本注入到卵子里,借以形成你的双胞胎罢了。
克隆人的下一阶段,即第2阶段是利用成长促进术(AGP)技术,直接克隆出人类的肉体能力处于顶峰的 15 至 17 岁左右的成人。
但这种克隆只不过是肉体的复制,就如同电脑的硬盘或空磁带没有任何记忆或人格一样。
第3阶段,就是与日本正在进行的研究一样,需要能将人的记忆和个性下载到电脑里的技术。
但在克隆人的第3阶段,个性和记忆不是下载到电脑里,而是直接输入到刚刚克隆的自己的年轻躯体内,这是将软件载入硬件里的简单过程。我们带着所有记忆和个性以年轻躯体睁开眼睛后就可重活一遍人生,而且用新克隆的躯体可再克隆另一个新躯体,就这样我们可以永远重复这个过程。——摘自《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克隆人:通往永恒生命之门”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就是通过这种外星科技的克隆技术让基督耶稣复活的:

“创造者使只剩一堆骨骸的死者复活。如同早先提过,生物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含有再组织成完整个体的全部信息。譬如说,只要把骨头上的一个细胞放在机器里,那个机器就可供应所有必要的生命物质,再次组合成原来的生物;这种机器供应生命物质,而细胞提供了所有必需的信息;这和精子相似,它本身已蕴含创造一个生命所有必备的信息,甚至已决定了头发及眼睛的颜色。
‘人子啊!这些骸骨能复活吗?……有响声、有地震、骨与骨互相联结……骨上有筋,也长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骸骨便活了,并且站起来,成为极大的军队。”(以西结书三十七章三至十节)
这些都不难,你们不久也能办到。这就是古老葬礼的起源:一些伟人的遗体尽量被保存,以便来日能复活,能永生不死,此即‘生命之树’的秘密之一,也是永生的秘决。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以西结看到的空中飞碟”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科学解释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90.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3 / 7篇:


2条评论

    • Avatar for ufo

      中国古代神话里的女娲用泥土造人,其实说的就是创造生命的一个绝妙比喻:创造者把无意识的尘埃,变成了有意识的尘埃的创造生命之过程。

      呵呵!《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揭露了ufo、外星人和上帝的真相,虽然很多人明明看到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因对未知充满恐惧,因而装作看不见真理……

      我们传播讯息只告知,告知即完成使命,我们也不会浪费时间去说服别人。正象甘地所说的那样:“真理不会因为没有人识得而变成谬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