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科学解释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

2

上帝与灵魂不存在

不明飞行物(ufo)的频繁出现,在人们内心也开始产生这些疑问:“到底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人死后有灵魂吗上帝存在吗?”

由于现在是可以科学理解宇宙万物的启示时代,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走进科学,站在科学角度去理解这一切吧!

地球上的生命并不是随意进化的结果,而是由某些先进人种通过合DNA(脱氧核糖核酸)科学地创造出来的。创世记中“耶洛因Elohim)”并非“上帝(God)”的意思,此字源自希伯来文,属复数形指“来自天空的人们”。

“宇宙是无限的,不存在可以证明“上帝”存在的中心。人类的创造者只是在实验室里用基因制造出人,灵魂根本就不存在。我们的科学家不久即将运用最先进的科学制造出百分之百合成的人,这就斩钉截铁地证实灵魂不存在了。虽然没有上帝,但无限却存在,无限在我们之中,我们处于无限之中,而且这是永恒的。如果在你的心目中认为这个永恒,就会有“上帝”的意思。那你并没有错,但却要注意:永恒并不在乎你做了什么,不论你是个大好人还是个十恶不赦的恶棍,它都无所谓。因为无限本身并没有意识,它无所不在而又无所在……
重返灵魂的话题,从字源学的角度看,法语“灵魂”(âme)源自拉丁语的“anima”,意为“赋予生命者”,也就是制造出有独特个性的生命体者,独特个性指的是基因密码。在最新的科学实验的光辉指引下,我们可能即将看到一个活生生的新人。从一个细胞中被制造出来,用的是称为克隆的技术方法,正像另一星球上的外星人耶洛因按他们自己的形象制造出我们人类一样。这样,人们就即将可以实现:在人死了之后,从事先被保存下来的他自身的一个细胞中,利用他的基因密码把他重新再制造出来。
但如果你认为灵魂是一团纯洁的气体在人死后从体内缓缓地飘走,这团气就是构成我们个性的物质。那你必须强制自己与这种原始的造成不平衡的观念决裂,这种错误的观念造成了心灵和肉躯的二元性,误认为在身体的外部有一种精神在肉躯之外做着些什么,误认为心灵与肉躯是分离的……要弄清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还是请教创造人类的外星人耶洛因,问问他们是否在设计我们时创造某种代表轻飘灵魂的物质。他们回答说:“不!”,并且在实验室里运用克隆技术复制了五十个相同的人来证明自己的说法。如果一个人在死后不按照自己的基因密码进行再复制,那么这个人就消失了,构成这个人的物质材料就消失了,他将永远不复存在。“你来自尘土,又将回归尘土。”。
由于灵魂并不存在,构成人比机器优越的物质也就不存在了。但人的基因密码的的确确要比安装在机器人身上的金属制成的电脑优异得多。活人身上每一个细胞中都有可以复制完整的一个活人所需要的信息,不管它是脚上的一个细胞还是手上的一个细胞。但如果从机器人的足部截下一段来,却不存在可让我们复制整个机器人的任何信息,除非这个机器人是生物化的。那什么是生物机器人呢?它就是完完全全和我们人类一样,用有生命的材料构成的而不是用金属材料构成的机器人。”——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感官冥想“意识到自己——人类:一部生物电脑,可以自己重新设定程序和自行复制”

分页阅读:上一页 1 2 3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科学解释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490.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本文是全系列中第3 / 7篇:


2 条评论

    • Avatar for ufo

      中国古代神话里的女娲用泥土造人,其实说的就是创造生命的一个绝妙比喻:创造者把无意识的尘埃,变成了有意识的尘埃的创造生命之过程。

      呵呵!《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揭露了ufo、外星人和上帝的真相,虽然很多人明明看到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但因对未知充满恐惧,因而装作看不见真理……

      我们传播讯息只告知,告知即完成使命,我们也不会浪费时间去说服别人。正象甘地所说的那样:“真理不会因为没有人识得而变成谬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