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

0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

palenque-slate 第1张

帕伦克遗址是1746年被发现的,此后200年的时间里考古学家一直在怀疑铭文殿里有秘密,但都不得门而入。

帕伦克铭文殿金字塔的秘密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的图片 第2张

1948年,一个名叫AlbertoRuzLhuillier的墨西哥考古学家在铭文殿顶端的地板上发现了一个圆形的石块,他用刀子撬了撬,结果真的被撬开了,原来这是一个圆柱形的石头楔子,他又在周围仔细勘察,发现了11个这样的楔子,它们6个一排,排成两排,显然是人为的。他把这些石楔子一一撬开,结果脚下的一块大石板就松动了,几个人合力一抬就抬了起来,露出了下面的一个地道口。因为年深日久,地道里积满了碎石块。Lhuillier雇了很多人,花了将近3年的时间才把碎石块清除干净。(下图为地道位置的示意图)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的图片 第3张

挖掘工在和地面平行的地方发现了5具尸骨,Lhuillier判断这是活人祭的现场,因此附近肯定有大人物的墓穴。结果真让他猜着了,考古人员在地道底部的侧面发现了一扇石门,打开一看,下面这个场景出现在大家眼前: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的图片 第4张

这是一具长约4米,宽约2米,高约1米的石棺,上面盖着一块重达5吨的大石头,石头表面刻着的就是那幅“火箭图”: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的图片 第5张

国王巴卡尔的尸体

棺材里埋的就是帕伦克王国最有权力的国王Pakal的尸骸:

帕伦克石板上的雕刻:那块石板上的火箭浮雕的图片 第6张

路利教授在巴伦杰神殿所发现的浮雕和玛雅碑文有密切的关系。被解读出来的碑文中,一节这样描述:“白色的太阳之子,仿效雷神,从两手中喷出火……”

怀疑的人会说,这段恐怕是古代玛雅人对太阳崇敬所想象出来的情景……

但到了60年代,人们乘坐宇宙飞船进入太空后,那些参与过宇航研究的美国科学家们才恍然大悟:帕伦克那块石板上雕刻的,原来是一幅宇航员驾驶着宇宙飞行器的图画!

虽然经过了图案化的变形,但宇宙飞船的进气口、排气管、操纵杆、脚踏板、方向舵、天线,软管及各种仪表仍清晰可见,发现者直觉地反应“这是火箭吧!”

现代学者以现代画法,将这幅画重新描绘一张,那是个单人的火箭。解析如下:从最前端开始分析有传送电波的电线、空气出入口、双压缩机、操纵计器板、操纵席、燃料库、燃烧室、内燃机和喷射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