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龙真的是UFO吗?中国古代神话龙或为UFO形象

0

UFO看成“龙”

今天,太空科技发达的时代,不明飞行物体到处传闻的时候,如果让我们将“不明飞行物”(或称飞碟)看成“龙”,会有什么样的结论?

龙真的是UFO吗?中国古代神话龙或为UFO形象的图片 第1张

我们知道太空飞行物具有飞天入海的本领,若在茹毛饮血的先民时代,突然从天上降下一种飞船,带着强大无比的风力和惊人的响声,然后从怪物上面下来一个“人”。

先民见他来自天上,当然称他为“天子”,这位天子教导先民一切文明的东西,自然而然的成为先民的“王”,大家称他为“皇帝”。

龙真的是UFO吗?中国古代神话龙或为UFO形象的图片 第2张

在远古“龙”不只一架,也不只来过地球一次,在一段漫长的时间里,外太空人驾着龙飞来飞去,然后,不知曾几何时,这些“天子”不再当皇帝,为了宇宙之间来往方便,他们训练地球人自己管理自己,然后他们退居为“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