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天帝或三皇)的承诺

0

外星人耶洛因提出的合同条件

一方提出条件,另一方接受,合同就成立了。阅读讯息后决定跟随外星人耶洛因的人将进入与外星人耶洛因的一种合同状态。外星人耶洛因提出了合同条件,接受其条件取决于我们。如果我们按照外星人耶洛因提出的所有条件去做了,那么他们将履行他们的诺言。这是人类与外星人耶洛因之间的最后的一个合同,外星人耶洛因会履行他们的诺言的,过去的历史能够证明这一点。

外星人耶洛因的第一个合同是旧约圣经

过去人类和外星人耶洛因之间也有过那样的合同。第一个合同就是旧约圣经,这是以色列民族和外星人耶洛因之间签订的合同。在西奈山摩西代表以色列民族发誓要跟随外星人耶洛因并签订了合同。遗憾的是,因为以色列民族没有遵守合同而失去了国家。

外星人耶洛因的第二个合同是新约

第二个合同是新约。这是外星人耶洛因通过耶稣签订的合同,外星人耶洛因承诺只要超越民族理解外星人耶洛因的实体,相信天国的存在,那么对这样的人采取某种措施让他们死也不死。但可以说,这个合同一开始就瓦解了,因为面对耶稣的死亡,为了保住生命背弃耶稣全部都跑掉了,一个也没有剩。因此可以说,有资格完全遵守新约的人一个也没有。

新约是什么?新约是对肉体复活的承诺,就像耶稣那样。但是耶稣之后,谁也没能实现肉体的复活,因此梦想着灵魂的复活进行了洗礼。但这样的洗礼因为从根本就没有理解问题,所以没有任何效力的。

外星人耶洛因提出最后的合同条件

现在外星人耶洛因给我们提出了最后的合同条件,那就是承认外星人耶洛因是人类的创造者、帮助外星人耶洛因早日回归、进行细胞密码传送(TM)、保存额骨(写遗嘱)。外星人耶洛因承诺对具备这些条件的人将赋予永恒的生命。

其实这个最后的合同,如果没有对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学理解,是很难签订的科学时代的合同。我们雷尔利安拥有革命性的思考方式,能够打破人类数千年来的旧框架,只有我们雷尔利安才能理解这份合同。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