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天帝或三皇)的承诺

0

外星人耶洛因提及的再生程序

下面呢,我们根据讯息的内容谈论一下外星人耶洛因提及的再生程序是什么样的?

在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上,有巨大的记录我们地球上所有人的生体波动(电磁波)的电脑。这个电脑记录每个人从受胎到死亡的一切所做所为。在古代宗教里提及的“天上的卷纸”指的就是这个电脑。所有的人在死亡的瞬间,根据卷纸上的记录将受到公平的审判。如果被判断为有资格再生,那么外星人耶洛因的电脑通过远距离操作将自动采集这个人的细胞后,在永恒的星球上再生这个人。

通过自动采集细胞的程序获得再生的资格,其实是很难的。你们想想看,1975年雷尔弥勒访问不死星球的时候,那里只有8400名的地球人,若考虑人类被创造以来的历史是1万2千多年,这期间获得再生资格的人只有8400名,这意味着如果不积累很多的功德是不能获得再生资格的。

但是,我们真的诞生在非常幸运的时代。外星人耶洛因承诺给那些理解讯息并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的人送上这一特别的礼物。

外星人耶洛因在他们的电脑上设置了专门为那些理解讯息的人的新的回路。我们有必要正确理解这个回路的运作原理。

某一个人阅读讯息后理解了讯息,那么这个人的生体波动将连接在第二回路(为理解讯息的人而设置的回路),这时一直连接在自动采集细胞的回路将被断绝,这一点非常重要。

讯息里非常明确地提及了外星人耶洛因的要求事项,因此阅读讯息后,理解再生程序的人若想得到再生的礼物,那他只能按照讯息的要求事项去做。当然啦,如果他不想获得再生,那他怎么做都可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