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天帝或三皇)的承诺

0

总结外星人耶洛因明确地承诺再生的恩惠

阅读讯息的人的生体波动将连接在新的回路后开始被记录,这些人若想得到再生的恩惠,大体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 第一,接受细胞密码传送仪式(TM)。
  • 第二,死后保存额骨(写遗嘱)。
  • 第三,为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做出贡献。

外星人耶洛因明确地承诺,给那些满足以上条件的人们送上再生的礼物。目前在这个星球上,能够满足以上条件的人只有我们雷尔利安

我们必须明白永生只是无数个睡眠再醒来;不永生也在每天睡着了醒来,在睡眠中睡着了不醒来也没有知觉,不会有任何感觉。

所以,告诉一个人永生不会增加这个人的幸福度,幸福是由每个当下的幸福时刻叠加,而这些幸福时刻是由几十兆细胞的感官感受以及我们的哲学引导组成的,所以幸福是简单的无数个感受幸福的当下的叠加,而是否永生只是词汇中未来的假设,不会带来真正的幸福。

70亿的人口诞生在这个时代,但能够抓住最后幸运的拥有智慧的人们只是我们雷尔利安。

雷尔利安加入雷尔运动都是为了永生吗?

我就遇到过某些人(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无使命感者)为了某种利益目的而加入雷尔利安运动,像这类有特别利益目的者(伪雷尔人)是不会为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做出巨大贡献和真心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最终也会见到他们因为各种理由无法从参与雷尔运动中获得利益或回报而自动退出。

凡事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6本书的人,内心对此产生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感的人,即使最终无法获得任何回报也会为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而做出奉献的(本人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6本书就有这种特别的感觉)。

扪心自问,如果自己的内心没有感觉到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而自愿加入雷尔运动为外星人耶洛因回归做贡献、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的话,那么我们也没有必须刻意去为了永生而强迫自己加入雷尔运动,没必要刻意去强迫自己去做什么。

虽然如此,我们大部分的雷尔利安都已经接受了细胞密码传送仪式,也就是说,已经满足了第一个条件,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写遗书,写遗书后只要认真的按照讯息里所要求的事项去做,比如为人类的和平、科学的发展、相互的理解做出贡献就能死后获得再生。我们雷尔利安去永恒星球的可能性比谁都高。

希望我们中国的所有雷尔利安都能在永恒的星球上获得再生,这需要必须写下遗书,关于我们为什么需要写遗书,遗书负责人即将发送给各位参考资料和遗书格式。

我爱你们!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