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或存系外行星卫星之上:可能的生命天堂

0

关于月球

外星人或存系外行星卫星之上:可能的生命天堂的图片

如果太靠近恒星,这样的系外卫星表面温度可以达到水的沸点之上,从而使其难以成为生命的宜居之地。

然而,当考虑到我们自己的天然卫星时,我们便无法再保持这样的自信了,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地球的卫星月球是在地球早期遭受的一次灾难性撞击事件中形成的,但基平博士表示:“我们现在还无法肯定,导致月球诞生的那场撞击事件究竟是一次偶然事件,还是属于常态性事件,由于在太阳系中我们只有这么一个孤立的案例,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的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基平博士还指出了另外一项寻找与我们的天然卫星——月球相似的天然卫星的重要理由,他将其称作“外部宜居条件”。他说:“月球的存在可能帮助促成了地球上早期生命的出现,这是因为月球的引力帮助稳定了地球的自转轴倾角,维持了气候的稳定,并驱动了地球海洋中的潮汐运动。潮汐运动导致海水的大范围流动,促进了海洋物质的交汇融合,并在沿海地区产生许多小水塘。这些都是地球上最早期生命起源的温床。”

他说:“如果我们能找到第二颗地球,我们想问的第一个问题便是:‘它有月亮那样的卫星吗?’因为月亮的存在对于我们的星球意义重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