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或存系外行星卫星之上:可能的生命天堂

0

目前的进展

外星人或存系外行星卫星之上:可能的生命天堂的图片

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它会对地球的运行产生轻微的影响。如果有外星人从远处观察地球,它就能通过这种轻微的变化推断出月球的存在。当我们观测其他系外行星时,也应当注意这种效应。

基平博士表示:“乍看起来,开普勒望远镜探测到的系外行星数量似乎很多,但实际上在这其中那些公转周期较长的行星数量却非常有限,因而也显得很珍贵。我们相信对于这些行星成员,每一颗都值得进行细致的观测,从而判断它们究竟是否存在卫星。因为不管它们是否拥有卫星,这个问题的答案对于现代天文学都将是极其重要的。”

那么,这一过程进行的如何了?基平博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对其中的大约20颗成员进行了观测,按照目前的速度,我们每年大约可以完成对40颗系外行星的观测工作。因此到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能够发表大约40颗系外行星的观测结果。我不想放弃这项工作,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要对其中条件最佳的100~200颗候选行星进行梳理,而一旦我们对这么多的目标进行了观测,我们便可以从统计学的角度判断大型卫星在宇宙中究竟是司空见惯还是较为罕见的现象了。”

然而,事情的进展也并非一帆风顺,由于HEK项目组采用的方法只能针对那些质量足够大,因而可以对它们围绕运行的系外行星产生足够大引力影响的卫星才有效果。基平博士表示:“从灵敏度方面看,这些数据已经足够我们用于探测与月球相似的卫星,乃至比这还小一半左右的天然卫星目标。因此在经过对大约200颗或更多的系外行星进行观测之后,我们或许会对一件事有一个更好的认识,那就是导致月球形成那样的大型撞击事件究竟是否是时常发生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最常见的卫星类型,也就是那些围绕气态巨行星运行的卫星,同时也是最难以进行确实的探测工作的。尽管它们本身的规模可能比较大,但相比它们围绕运行的巨大行星,它们就会被完全淹没,它们的质量根本就难以对质量巨大的气态巨行星构成明显的扰动影响。基平博士表示:“当然它们的体型质量都是挺大的,因此或许我们可以看到它们造成的恒星轻微亮度下降,但它对系外行星造成的引力影响则将会非常微弱。”

基平博士对于未来找到与地球相似的系外行星以及它们的卫星仍然充满信心,他表示:“我对此仍然保持乐观,我们或许可以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便可以找到这样的目标。我难以相信大自然没有制造出大量的卫星,大自然有着远比我们更加远大的想象力,这是已经被过去的事实一次又一次证明了的。”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