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汉普郡飞机突改航向留下出奇怪尾迹或为躲避UFO?

0

英国汉普郡飞机突改航向留下出奇怪尾迹或为躲避UFO

据外媒日前报道,英国南部汉普郡一位女子早上出门时看到天空中有飞机飞过留下的奇怪痕迹,于是拿相机拍了下来。空中交通专家对此也感到费解,因为尾迹形状显示飞机中途又折返了,但原因不得而知。

拍到奇怪尾迹的女子莱曼说:“这真的很奇怪。看起来像是,飞行员中途打盹或着睡着了。”

不过,莱曼还提到,有人说该地区最近有UFO出没,飞行员也有可能是为了躲避UFO才改变飞行路线的。

英国国家空运局的发言人说,他们也无法解释为什么飞机会改变航向。

英国普兹茅斯上空拍到UFO

英国汉普郡女教师拍得天空中出现奇怪飞行轨迹 疑与最近发现的英国UFO有关:

aircraft-suddenly-change-course

据悉,最近在普兹茅斯上空,有人拍到一似UFO的灰色椭圆球形物体,而英国气象局称,该物体和天气现象无关,详情请查看这篇文章:https://www.etufo.org/ufoet-4930.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