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游客在印度上空拍到外形似UFO的飞行物

0

印度共和国介绍

正式名称印度共和国,位于南亚的共和国。东南临孟加拉湾,西南濒阿拉伯海。面积:3,166,414平方千米。

人口:约1,029,991,000(2001)。首都:新德里。与中国、缅甸、孟加拉国、不丹、锡金、厄泊尔、巴基斯坦等国接壤。东濒孟加拉湾,西临阿拉伯海,东南与斯里兰卡、西南与马尔代夫隔海相望。

印度的民族构成广泛,来自各个人种的不同混合,有些是在史前时期已定居次大陆的民族的后裔,有些是入侵者的后裔。语言有印地语、英语(均为官方语言);还有许多其他语言:孟加拉语、克什米尔语、马拉塔语、乌尔都语、达罗毗荼诸语言和其他属于若干语族的数百种语言。

宗教:印度教、佛教、耆那教、锡克教、伊斯兰教及基督教。

货币:卢比。印度有3个主要的地理区:构成其北部边界的喜马拉雅山脉;由包括恒河在内的三大水系的冲积土沉积而成的印度河-恒河平原和以德干高原著称的南部地区。

农产品包括水稻、小麦、棉花、甘蔗、椰子、香料、黄麻、烟草、茶叶、咖啡和橡胶。制造业多种多样,拥有重工业和高科技产业。

印度是共和国,两院制。国家元首是总统,政府首脑为总理。印度已有人居住达数千年之久。

农业在印度的出现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千纪,而印度河流域的城市文明则始于公元前2600年。佛教和耆那教兴起于公元前6世纪,主要是为了抵制从吠陀教及其后继者印度教发展而来的种姓社会。穆斯林的入侵始于公元1000年左右,1206年建立历时颇久的德里苏丹国,1526年建立莫卧儿王朝。1498年,V.da伽马航海至印度,延续数个世纪的葡萄牙、荷兰、英国和法国之间的商贸竞争就此肇端。

18和19世纪英国征服印度,建立英属东印度公司的统治,1858年始由大英帝国直接管理。甘地于1947年领导结束了英国人的统治之后,尼赫鲁成为印度首任总理。此后除少数几年外,他和女儿甘地夫人、外孙拉吉夫·甘地始终引导着该国的命运,直到1991年。1947年次大陆被分割成两个国家——印度(印度教教徒占多数)和巴基斯坦(穆斯林占多数)。后来与巴基斯坦发生冲突,导致1971年建立孟加拉国。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锡克人试图在旁遮普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在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民族和宗教冲突也不断发生。

印度出现UFO的真相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示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