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

1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的图片 第1张

尽管道金斯(照片显示)相信外星人和人类拥有某些相同的特质,但在其他方面却截然不同,其中包括性。这位科学家对网络版《每日邮报》说,性是迄今为止没有解答的最大疑问之一,而发现外星人可能有助于解开大多数动物靠性繁殖的谜团。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的图片 第2张

道金斯宣称,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人类并不是宇宙的孤儿,他希望生物学家开始考虑这个一样问题:一旦发现人类并不孤单,那么其他的生命形式会是什么样子?他认为,宇宙里有许多生命,它们可能非常罕见,并不集中,或许永远不会接触。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的图片 第3张

道金斯在特纳利夫岛举行的斯塔尔慕斯节上发表这些言论。它的特色是来自科学、文化、艺术和音乐等领域的宇航员、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杰出人物各自发表精彩演讲。今年的贵宾包括史蒂芬-霍金(照片显示)、布莱恩-梅和太空漫步第一人阿列克谢-列昂诺夫等。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