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称找到外星人或揭示动物为何靠性繁殖

1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地球上,性是许多生命形式继续存在下去必不可少的条件。但宇宙其他地方的生物可能没有性。理查德-道金斯接受网络版《每日邮报》独家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人类需要性是迄今为止没有解答的最大疑问之一。他说:“为什么需要两性繁殖?这依然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发现外星生命可能成为解开人类有男女两性而不是许多性别的奥秘的关键。”

道金斯在特纳利夫岛举行的斯塔尔慕斯节(Starmus festival)《每日邮报》发表这些言论。斯塔尔慕斯节是每年举办一次的盛会,以太空、科学和天文学等领域的知名专家谈论重大话题为特色。

外星世界有性吗?

道金斯表示:“外星世界有性吗?我认为可能没有。至于地球人为什么靠性繁殖,现在一点也不清楚。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大问题。外星世界没有性。如果有,为什么只有两性,为什么不是3性或4性?

为什么有性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没有解答的问题。性在不同的生命形式间是不太可能常见的,但发现外星生命可能让我们了解它的原则。我们看到性在地球上无所不在的事实是非常明显的。但我们同时也看到有些生命形式没有性。这说明性不是绝对必要的。

如果你看看生命分类树的分布规律,就会看到无性繁殖好像是突然出现的。但有一点例外,就是没有主要动物分支——枝的所有成员产生无性繁殖。事实是,它是分散的,突然出现的,但不在主要的枝中。这意味着它突然出现时可能在一段短暂期内非常活跃,后来却消失了。这可能是个非常明显的事实。”

这位科学家22日在斯塔尔慕斯节发表的演讲中提到外星人分类以及我们可能认为外星人长什么样等问题。道金斯深入探讨了某些动物是以一种随意方式在地球上还是遵循一个类似于任何外星生命形式的方式。他特别讨论了在一个光亮充足的世界中眼睛等器官很有可能以相似方式的问题,甚至认为随社会发展而产生的宗教等产物也会由人类和一个智能外星种族共享。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