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想象的力量》告诉你吸引力定律是如何起作用的

0

想象的力量》告诉你吸引力定律是如何起作用的

雷尔弥勒很早说过,把你心中的梦想清晰地在脑中印刻成图像吧!因为想象比“现实”更重要!

现实世界是在人脑中映射成像的。积极、充满爱和觉醒的思想语言既改变一个人DNA也改变整个世界。永远不要轻视梦想的力量!发觉祈祷的原意吧!爱是一切之源,宇宙即是爱的波动。

视觉化思考的力量

你能改变这个世界。很容易。怎么做?“你能改变这个世界!很容易!”

在这个视频里,科学家格里格·布莱登解释了吸引力定律是如何起作用的。那就是在我们周围有一个场环绕着我们,一种集体意识,我们都参与其中。这个集体意识创建了我们的现实感。它可以通过我们的DNA来影响我们,也可以通过使用我们的思想和我们的心灵影响我们。

我们可以使用这种定律与一个分立却集体化的基础上,来改变我们的世界。甚至有一种公式,即需要有多少参与者才能对更大的集团来说达到这种效果。这已经被科学的证实了,通过经验法则。为了改变整个全球的人口,这只需要8000的参与者。

视觉化的力量是来自创造者的礼物,这是为了让人类自己掌握住命运,而不是袖手旁观和无力的看着。所以,让我们用感激的心接收这个礼物吧,并且使用它。

希望老百姓不再受苦,过的更好点。如果我将来有能力改变社会,我一定要让人们生活的更幸福

耶洛因也可以通过科技改变太阳系运动的轨迹

在大卫之星原理里面说过:无限大和无限小的结构是一样。耶洛因也可以通过科技改变太阳系运动的轨迹。

耶洛因对于太阳系来说,就是无限小,但是无限小如果知道了无限大的运行规律,和无限大心意相通,就可以改变无限大的运行轨迹。

同样道理,我们对于我们身体中的无限小来说,我们也是太阳系,我们体内也有无限小层次的耶洛因,视觉化,就是我们体内无限小层次的耶洛因通过和我们心意相通来改变世界。

其实我们的思维,也是无限小粒子的运动,但是却能引导我们庞大身体的运动(对于我们体内的无限小来说,我们是无比庞大的,我们就是太阳系)。

意识和物质是同一的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说的:“意识和物质是同一的”。意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无限小粒子的运动,我们认为其太微观,而认为他们是抽象不可捉摸的,很多人把它上升到灵魂,其实意识也是物质的运动,只是对于我们来说是无限小微粒的运动。

同样的道理,我们对于太阳系或者更大的银河系来说,我们也是无限小,我们的运动也可以成为他们的意识。

所以,一切智慧都在大卫之星的原理里面,就是无限大和无限小的结构是一样,万物相互联系,无限大和无限小也可以相互影响。

我们雷尔利安冥想的时候,就是去试图使我们体内的无限小去和谐,而我们感觉和谐的时候,也许正是太阳系或者更大的星系对我们冥想。

雷尔弥勒说:“科学”永远是我们雷尔运动唯一的宗教

同时,雷尔弥勒也对现今人类的意识精神的探索进行评价:“有一些是真实且有趣的;同时有一些是非常愚蠢的。因为伪科学混杂其中,强调”超自然力量”及神秘性!当然,首先我们必须辨明“上帝神明”其实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

所以要多冥想~ 形成对世界的积极的潜意识,美好的生活自然而来~ 多冥想不沉迷于习惯享受生活!

谢谢各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