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澳新避孕药Yaz Flex可让女性1年仅3次例假 月经变季经

0

澳新避孕药Yaz Flex可让女性1年仅3次例假 月经变季经

澳新避孕药Yaz Flex可让女性1年仅3次例假 月经变季经的图片

外媒称,澳大利亚科研人员研发了一种能让女性一年只来三次月经的药,这种药不会损害女性的生育能力,长期服用兼具避孕功效。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26日报道称,作为女性独有的生理特点,月经有时会让女性陷入尴尬境地,给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不过,澳大利亚科研人员研发了一种能让女性一年只来三次月经的药,这种药不会损害女性的生育能力,长期服用兼具避孕功效,当女性想要宝宝时只要停药即可。

从9月24日起,这种药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大药店出售,在澳大利亚女性中引起轰动,不少女性表示愿意尝试。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9月25日报道,这种药的学名是Yaz Flex,前身是一种叫做Yaz的避孕药。和大多数避孕药一样,Yaz不能长期连续服用,药里含有的高剂量雌激素会让女性失去受孕能力。后来,澳大利亚一家药品研发公司对Yaz进行了研发提升,把它开发成一种能抑制月经的新药。德国拜尔制药公司承担了这种药的生产任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