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

0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

黄帝,是中国的人文始祖,在红果历史上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然而,有人却提出了惊人理论,黄帝,竟然是外星人。那么,有证据吗?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

《史记》上有这么一段话:“黄帝采首山铜,铸鼎于荆山下,鼎既成,有龙髯垂胡。下迎黄帝。黄帝上骑,群臣后宫从上者七十余人,龙乃上去。余小臣不得上,乃悉持龙髯,龙髯拔坠,坠黄帝之弓。”

黄帝用在首山采集的铜铸成了一个鼎,鼎成了“龙”就出现了。这个鼎这么神奇,难道它有什么神秘的力量不成。很可能是这样,那个鼎就是个类似电台之类的东西,黄帝把做成之后就向他的同伴发信号,结果“龙”就来了。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的图片 第1张

黄帝是外星人?

那么这条“龙”又是什么呢?很可能是一架雪茄型飞碟。

熟悉UFO的朋友都知道,飞碟的一种是碟型的,另一种就是雪茄型的,1870年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华盛顿山(Mount Washington)顶拍摄的那个最早UFO照片就是雪茄的形状。

雪茄型的飞碟的样子跟火箭有些类似,说到底就是多次可重复使用的火箭,但比现在的火箭要先进的多。它使用的动力可能是核能或其他一种能源,否则司马公就该加写一句“龙吐火而下”了。

1870年在美国盛顿山顶拍摄的雪茄型UFO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的图片 第2张

再看下面,“有龙髯垂胡”,龙胡子垂下来了,其实是飞碟的支架下来了。大家看电视电影里的飞碟在降地之前都是先垂下它的支架。黄帝和他关系很近的七十个人就上了飞碟,这七十多个人估计也可能是外星人。

“龙乃上去”,飞碟关门开始起飞了。再看下面,“余小臣不得上”,其他的小臣上不去了,因为飞碟的门已经关了。“乃悉持龙髯”,上不去,那些小臣就都抱住了“龙髯”–也就是飞碟的支架,希望借此跟黄帝一起升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