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

0

5、孔子(头若凹丘)

老子象一个来地球隐居的外星人,除了教人一些哲学,不怎么管具体事。孔子则象另外一种外星人,看社会哪不好都想管。结果因为理念不同,不被地球人所接纳,于是就广招弟子传播思想,搞和平演变,后来真的给他搞成了。

孔子无论是身世和思想,都显得十分地与众不同。比如他的头顶是向里凹进去的,所以叫丘。地球人很难长出这样的头型,说不定是哪个外星人类的标准头形。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的图片 第1张

孔子(头若凹丘)

还有种说法是因为他生在山丘上,孔子的主要思想“仁”也是从山丘演化而来——仁者乐山。很可能,外星人的基地设在山上,山不但给了孔子生命,还给了他哲学智慧。

6、庄子(外星人)

庄子的思维太出人意料了,他居然能把自己和蝴蝶换位。这对于地球人的思维来说有点不可思议,但对于外星人来说则毫不稀奇。看到蝴蝶,就想起了自己,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只蝴蝶嘛。

黄帝是不是外星人?《史记》记载轩辕黄帝是外星人的图片 第2张

庄子(外星人)

有这样的经历,再搞糊涂“到底是蝴蝶梦我还是我梦蝴蝶”,就顺理成章了。庄子又讲什么逍遥游,好像在述说自己星际旅行的经历。又说什么“北冥之中有大昆鹏,几千里那么大”,除了外星人谁有这么奇怪的见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