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火星上的金字塔之谜视频&图片

0

火星金字塔同样也有许多座

在火星的南极地区,美国科学家发现有几何构图十分方整的结构体,专家们称之为“印加人城市”。

火星上的金字塔之谜视频&图片的图片 第1张

在火星北半球的基道尼亚地区,在类似埃及金字塔东侧发现奇特的黑色圆形构成体,还有道路及奇怪的圆形广场,直径为1000米,道路基本完整,有的还特意绕过坑坑洼洼。在火星尘暴漫天的条件下,一般道路在5000-10000年内便会完全消失,因此人们推算其建成时间不会长过。

研究者将火星上的金字塔与地球上的金字塔作比较,认为两者相似。火星金字塔的短边与长边之比恰恰符合著名的黄金定律,肯定和地球上建立金字塔一样运用了相同的数字运算。只是火星上的金字塔高1000米,底边长1500米,地球最高的第四朝法老胡夫的金字塔只有146.5米,它在火星金字塔面前可谓相形见绌。

在地球上对火星上的金字塔构成物作出了物理模拟,对埃及和墨西哥金字塔外形及平面配置逐一作了详细比较。

1-1311101A4443V 第2张

分析比较表明,火星照片上可见的构成体,总体上与火星上景观特点相吻合,仅基道尼亚地区照片上的很多细节目前还无法作出能为大部分人接受的解释。可是某些研究者认为,火星金字塔状建筑群与地球金字塔相比较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火星照片上那些奇特的图像都集中在面积为25平方千米的范围内。专家们估计,人像、金字塔有50万年历史了。50万年前的火星气候正处于适合生物生存的时期,因此,他们推断,这很可能是火星人留下的艺术珍品,甚至可能是外星人在火星上活动所留下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