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火星上的金字塔之谜视频&图片

0

事隔20年,在火星轨道上进行测绘任务的美其名曰国“火星观察者”太空飞船又飞越了“火星人面”区域拍到了更为清晰的图片,将“火星人面”放大了10倍,并且是在逆光中拍摄的。

负责“火星观察者”号太空飞船任务的科学家,加州科技学院的阿顿·安尔比断定:是自然形成的图案。他说:“这个自然岩石形状“人面”,只是一片独立地山地,只不过是峰峦沟谷在光线的影响下形成了‘人面’。并说,这种现象坐在飞机上的任何人都会遇到,从华盛顿到洛杉矶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像那样的景色,而非人工建筑。地理学家也认为,形成“人面”的山上和阴影部分只不过是光线变化所致,也很可能是几百万年来气候变化的偶然结果……

“火星人面”非自然形成

但是,仍有很多人坚持“火星人面”是非自然因素形成的。

科学家马无·卡罗特是“行星科技研究学会”的成员,他指出“人面”的比例十分真实。那不是一张夸张搞笑的脸,也不是一张笑脸,它的口中牙齿,眼眶中有瞳孔,而且通过计算机放大处理后,眉毛及头巾上的条纹也都清晰可辨,“人面”在上去更像人式建筑。卡罗特也承认这只是偶然的证据,却不是更为有力的证据。

关于“火星人”的争论已持续了好几个世纪,只要人类尚未完全征服火星,这种争论一直会继续下去。

1-1311101A4341C

如今,火星上金字塔的发现更给这种争论注入新的活力。不管怎样,我们相信,人类终有一天会揭开火星上的金字塔所有的未解之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