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哲学的2个全新启示

0

为何我们活着?

为何外星人耶洛因创造了我们?因为他们创造时很幸福。为何我们每一个人出生在了这个世界上?因为你的父亲和母亲做此事时很幸福。

没有哪对父母在做性事时想着他们得这么做这个他们的工作而感到无聊,他们这么做是因为他们做着的时候很幸福。

所以,幸福是每个生命体活在地球上的理由。为何花儿绽放?为做性事。花儿是植物的性器,所以绽放是为了幸福和快乐的。

为何鸟儿歌唱?它们说:“这是我们的领土,雌性的请过来吧!”为何所有的活物在运动中?为了幸福和快乐。我们是耶洛因幸福的果实。

那么我们也许认为学习是重要的,许多人认为学习非常重要,认为那可以带来幸福。并非如此。

我们很快将要到达一个人人不再需要去学习的时代。学习并不能带来幸福,那是教育的“胡扯”

学习不是幸福,存在才是幸福

所以人们学习,男人为此非常自豪,他们认为通过科学他们理解了宇宙中所有的事物,他们这么说着也这么想着。

并非如此。

我们将无法理解所有的事物。我们的知识,甚至是最尖端的科学,都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将总是有限的。我们学到的越多、知道的更多,我们就越发地明白我们一无所知。

只有那些渺小愚蠢的科学家才会声称“我们知道许多事物,我们充满了知识”。只有愚蠢的科学家才这样说。

顶级的科学家,在最尖端级别的科学家会说:“我们一无所知”。而且,他们意识到自己所学的越多,就越感觉到我们其实是一无所知。什么是最终的知识?是无限吗?我们能理解无限吗?我们无法理解无限。

我们将永远无法理解无限,但是我们能感受到它,我们能享受它,我们可以变得幸福。

若试去理解它,你将总是感到悲伤,压抑,焦虑。

不要试着去理解无限,只去感受它就好

它在花朵中,在田野里,在鸟儿身上,在你们当中,去感受它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