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哲学的2个全新启示

0

你是无限的一部分

如果我们对无限小作越来越深入的研究,用越来越强大的电脑,那么我们会有一种种已经理解了无限小的错觉。

我们发现了原子,然后说:“这是最小的部分”。在希腊语中“atomos”的意思是某个小的无法被切割成两个,三个或者十个的东西。

接着科学家发现原子是由更小的部分组成的,但是他们继续使用“原子”这个词汇,这很滑稽可笑。

他们使用“原子”这个词汇意味着“不能再分割成更小的部分”,即使在他们发现了原子内部的更小微粒子如电子,光子。

然后他们说“我们发现了”。

现在他们再次搜索,他们发现了更小的部分,夸克,更小更小的粒子,而且他们将总能发现更小的粒子,因为在无限之中没有终点。

那么为何学习它呢?这并不有趣。

我们认为耶洛因在技术上是如此之先进,他们一定有着非常精进的研究。

他们没有。

当他们到达了一定程度的知识水准后(我们也将很快到达这一水准),他们停止了他们的研究。

同样的道理,他们也不再进行太空旅行探索了。

当然他们会进行短程的旅行,但是当你意识到宇宙是无限的,何必不停地旅行下去呢?

既然它是无限的,最好是呆在原地幸福地过着。

所以,今天这里有两大启示……要向大家透露、宣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