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哲学的2个全新启示

0

两个启示

第一个启示:耶洛因已不再继续发展科学

第二个启示:耶洛因已不再在太空中旅行。

因为他们知道:没有必要。

当你们达到了科学的一定级别时,你们将意识到学习是完全无价值的,并且更重要的是去幸福地存在。

幸福并非来自于学习和研究。我们的科学和知识将终究是有限的。但是重要的是在有限的知识中去幸福地存在着,去存在,去感受,因为幸福就是无限的,而且是即刻的、当下的。

而这,并不需要做什么研究、学习。

不要认为在更多的研修会之后,你将更幸福,不是的!

如果你发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那就是现在、当下。不是明天,不是在你学习来自外星人的讯息10年之后来参加研修会。如果你真真正正的发现了什么是幸福,成为佛陀是什么样的,那就是现在。

如果现在你就是一个佛陀,10年之后你不会成为更好的佛陀。

当你是佛陀时,你已经在顶端了。你不能到达更高,不过好消息是你能现在就开始,通过感受、无限、力量、能量、幸福,现在!如果你达到了这种高度,你将不会变的更好。

同样,你可以上升,你可以下降,你可以停止成为一个佛陀。

如果你停止感受,如果你停止存在,你就会下降。

成为佛陀的状态和感觉幸福的状态不是永远的。你需要持续地使用意识去感受、去存在。

你不能做得更好,但是却能变糟。

这就好比攀爬一颗树。你爬上了树的顶端,那里有风。生命就是风,呆在树的顶端是困难的。你无法爬得更高,因为当你到达了树的顶部,那里不再有更高的分支,你无法再爬得更高。但是你得使用意识让自己在生命之风中永远地待在树的顶端,

所以,记住,学习是无用的。对意识的提升没有帮助,幸福是直接的。

你学习的越多,你越认为幸福来自学习,你将越感觉到糟糕。

那就是为何耶稣说:“幸福是那些并不是非常聪明”。

高智能并不会带来幸福。事实上,高智能是愚蠢的。

有高文凭的人想自杀和沮丧的人使用抗抑郁药物的比例比未受过教育的人高的多。

因为学习不能带来幸福。它带来的只是有知识的错觉。

你知道那些最压抑的进而自杀的人是谁吗?科学家。

尤其是医生,药物医生。

因为药物医生知道他们不总能做成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

他们无法治愈癌症,每天有癌症的人来,他们却只能回复,他们无法治愈癌症。

他们只能治愈了人们中的非常小部分,我不确定他们是否真的治愈了他们,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是在使用放疗,化疗和毒物杀死他们。

所以他们非常压抑,有着许多的知识,而这并不能带来幸福。

幸福和学习没有任何关系。

思考一下这个吧。

它是即刻的,当下的,不需要学习,无需任何身外之物。

不需要任何人,你只需要存在。

这个世界因为智能而得病了。

这个世界的文化崇尚智能,而智能的结果是什么呢?福岛事件。

高智能的人学习核能源,制造核电厂,杀死一切。

高智能的人统治着美国,把炸弹投到广岛。

高智能!

高智能的人认为“资本主义是伟大的”,于是整个行星正被资本主义摧毁。

所有这些都是思考:高智能且非常危险。再说一次,那就是为何耶稣说“幸福是头脑简单的人享有的”。这并不意味着要去变得愚蠢,这意味着存在。去存在,去停止思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