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哲学的2个全新启示

0

只去感觉爱

那就是为何你不必去学习,你需要的只是去感受爱,即刻地。

如果整个行星的人都停下来,一味地追逐高智能,或许我们需要一个庞大的由“愚蠢”的人组成的世界政府,这些“愚蠢”的人们一心只想着如何存在如何幸福,那么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

所以我们已经受够了高智能的人,他们有着各种主意、想法,以思想意识形态之名杀害着同胞。当你思考时,你就变得愚蠢。

不要思考,只去感觉,去存在

我看着一双眼睛时,我感觉到的是一个人类。

在你们当中开始,因为甚至是雷尔利安,有时,他们看着其他人时,会问“你智力高吗”?

“看,我有很高的智力”。停止这样。

以爱的姿态看着其他人。不要关心他们是否高智能,关心他们是否幸福?

我看见面前这个人时感到幸福吗?

他或她是否聪明?我不关心。

温暖,爱,这就是我所感受到的我面前的这个人。我不关心他是一个医生还是科学家,我不关心。

每个充满了爱的人类,就是佛陀,他比世界上最棒的科学家还要重要。耶和华,耶洛因的领导者,在地球上创造了生命,是为了创造幸福。

当然,我们需要那么一点儿的科学使得我们有能力管理我们的周围的环境。

去慢慢的达到一个层次,在那个层次下,电脑能做任何事,任何科学上的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