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运动哲学的2个全新启示

0

耶洛因行星上,已经不再有科学家了

所有的工作,所有的研究,所有必需的都由电脑制造。

耶洛因不学习!当你已经知道了一切以你所处的层次该知道的事情,你为何想要学习?

当我们知道如何治愈疾病——不久这将通过基因科学、克隆得到实现——当我们知道如何通过自然的方法治愈疾病,当我们知道如何将地球治理成天堂般的世界,当不久我们能够摧毁金钱,那时为何还要学习呢?

随后你自然而然的感觉到幸福

随后我们能达到永生的生命,因为科学和研究是有限的,而且当你开始认识到这是有限的时候,随后你会发现幸福是唯一无限的。

幸福,意识,感觉,存在

所以,是的,我们热爱智能。但真正的智能不是人类所称作的智能。

有些人看到一朵花并给它浇水,这比一位核科学家还要高智能。

看到儿童受苦而给予儿童食物,有着这样简单的想法的人,比顶级的科学家还要高智能。

这就是我们对人类所称的“智能”要警惕的。

因为智能,主意,想法目前正在摧毁着地球。

这就是科学和技术的带来的后果,因为它被无意识的滥用。

所以,我们得回归到存在、意识和爱当中。然后来一点点的科学,只一点,不要太多。因为记住,不久,在20到30年之内,我们将发现所有我们需要知道的任何事物。

就像耶洛因那样我们将无需再知道更多。

当耶洛因发现他们抵达某一点时(我们将在20至30年内抵达这一点时),这要感谢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的加速发展,我们将达到一种状态,在那里我们将知道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当耶洛因抵达到那一点,他们停止了,因为当你们已经有足够的东西来管理自己所在的文明层次时,再没有去继续研究发现的必要了。

当然我们现在是非常原始的,所以我们会认为我们需要去永远地进行科学研究,会认为我们将会在无限的宇宙中到处旅行。

我们不这么做。

当你达到高层次的技术水准时,那个时代不久就会到来,你会停止且开始致力于更重要的工作,不是在知识上,而是在地球人类的幸福之上。

直到没有人不快乐。那就是你要做的。不会像旅行者一样在太空里到处旅行,而是呆在原地幸福地存在着。

因为幸福并不从他处生成,而是在此地,在这颗小小的蓝色行星上,就是你现在所在的地方,那就是幸福存在的地方。

想象一下,在你手中的无限小世界里,有非常小的行星,住着非常小的人类,就在你的手中,数字不是一个是无限多个,而且他们科学水准达到了与我们的旗鼓相当的地步,于是他们开始太空旅行,然后他们在我们的一个手指中探索,然后另外一个手指,那花费了很多的旅行时间,需要许多的科学研究,然后再到另外一个手指,然后他们认识到,这不是一个宇宙,而是一只手,和一副身体,哇。

也许他们将对手掌探索,也许是对整个身体,还到了脚。到处都是一样的。

无限当中有许多其它宇宙,许许多多,那么旅行的目的是什么,探索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然后他们认识到他们最好还是待在原地,回到手掌的中央,认识到他们不再需要探索了。我们不需要探索,我们只是需要以我们的水准幸福地存在着,就是现在,接着他们停止了科学研究,他们停止了宇宙旅行。

他们开始了美丽的生活,整个星球上都是佛陀。在耶洛因永恒行星上,每个人都是佛陀,这才是真正的知识。

想象一下,想象一下地球上有70亿个佛陀。

你可以来到大街上,你可以到任何地方,每个人都很幸福。

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食物,每个人都是。

每个人都是。

那就是天堂,我们能够做到。

为了达到这个水准,我们必须停止对智能、教育和知识的崇拜,虽然这些是必要的,但一丁点儿就够,就像米粒中盐分的含量。

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事是即刻成为佛陀。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