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4年10月7日雪茄型UFO监视国际空间站宇航员

0

2014年10月7日雪茄型UFO偷偷监视在国际空间站宇航员

“你没发现我一直躲在角落看着你……”宇宙的谜样生物外星人确实存在,我们常常听闻有UFO造访地球的UFO事件报告传出。

最近网上流传一段UFO视频,画面是国际空间站,一名宇航员正在进行太空漫步执行维修任务,但远方却有个模糊的巨大身影的UFO躲在一旁默默观察着人类的一举一动。

2014年10月7日雪茄型UFO监视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的图片 第1张

根据澳洲《国际商业时报》报导,虽然这段影片并未有相关单位出面说明,而网友对这个影视频真实性部分仍抱持怀疑的态度,有些人则说,“至少我们知道他们也正看着我们!”

如以上UFO视频无法播放,请看这张UFO图片

2014年10月7日雪茄型UFO监视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的图片 第2张

国际空间站也不时传出拍到UFO的相关报告,详情请浏览国际空间站UFO专题:https://www.etufo.org/kong-jian-zhan-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