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17岁天才少女发明出可以让癌细胞致死的纳米粒子

0

17岁天才少女发明出可以让癌细胞致死的纳米粒子

17岁天才少女发明出可以让癌细胞致死的纳米粒子

在西门子竞赛(Siemens Competition)中个人竞赛的数学、科技类奖项中,安吉拉·张刚刚被授予 $100,000的特等奖,她的项目题为“影像引导设计,用于治疗癌干细胞的、光热控制下的多功能纳米药物释放系统。”

她的创作是被誉为“治疗癌症的瑞士军刀。”安吉拉致力于开发一个能将药物“盐霉素”传递到癌症所在位置的纳米颗粒。而盐霉素能杀死癌干细胞。安吉拉更进一步,制作出的纳米颗粒包括黄金和铁氧化物组件,这种组件可以通过核磁共振和声光技术对肿瘤位置进行非侵入性成像。

至于她为什么选择这个作为她的项目,安吉拉解释说,在她看到接受癌症治疗的患者生存率时,很惊讶。由于癌干细胞能抵抗许多癌症治疗形式,它似乎是一个值得重点关注领域。她的纳米粒子在利用目前成像技术实时处理下,能够癌症监测治疗过程,为此她成果备受赞誉。

考虑到她年仅 17岁,安吉拉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但同样由于她需要首先达到创造这样的纳米颗粒所需要的认识水平。 2009年以来在研究和开发这种颗粒上,她花了超过 1000小时,并希望继续学习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或物理。她梦寐以求的工作是研究教授。

西门子竞赛到现在已经是进入第 13个年头,其瞄准的是突出大学中对科学研究感兴趣的天才。去年, 15岁的本杰明·克拉克( Benjamin Clark)因为他在恒星如何诞生中的研究工作,而获得个人类的奖项。 2009年,江若伊( Ruoyi Jiang)因化疗抗药性的研究获奖。

我们应该赞扬这种有益的竞赛,通过这种竞赛,可能会让年轻人对我们最大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很高兴能看到美国的学校中仍然存在一些机制,能导致这种事情发生。没有学校有这样的设备,是她制造或设计出来的?报道的文章说她“创造”,会让人震撼。另外,她得到 10万美元的奖励,对很多人来说这不是个小数字。学生赚不到钱,所以这种激励机制会让她因自己的研究而得益。感谢资本主义。

另一方面,主流媒体对此却惊人的漠视,我们的科学家因在气候问题上说谎而得到奖励,现在又在电子邮件上藏匿他们的犯罪证据,这样的“科学研究”到底是在固化癌症,还是在治疗癌症呀?政治污染了科学。我们能从气候门中清楚地看到,他们会再来个癌症门么?科学研究要远离政治。而私人基金一年中花费 7百万来聚集这些聪明的孩子,并给他们一个离开德国去发掘自身潜力的机会。这样才能治愈癌症,或最少是在确诊后的一个治疗手段。私人公司的资助,比不上阿富汗战争 1个小时的花费。

在军队和炸弹少花些钱,把钱用在科学人才上,世界将会更美好!

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组Stone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