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利安是牧羊人

0

雷尔利安与众不同,不人云亦云,雷尔利安是牧羊人

有位雷尔利安向雷尔弥勒提问:

是否可能有一些人,虽然他们没有雷尔人特有的RNA(DNA),但却因得以长久地和许多他所认识的雷尔人相处,因而得以了解并喜爱这些讯息?


国际雷尔运动创始人雷尔所作的回答:

他们能接受讯息,但不会觉得兴奋激动。

慢慢地整个地球都会雷尔化,但是绝大部分的人却只是跟着这样的潮流走而已。因为绝大部分——90%的人行亊像羊儿,只会跟着他人有样学样。

只要每个人都跟着做某事,其他人也就跟着做。但你们不是羊儿,你们是牧羊人,你们是道路的引领者。其他的人只会跟着他人走,一路上跟着别人有样学样。

他们跟着希特勒及乔治布什走,他们眼着日本天皇走。他们是羊儿,90%的人类都是像这样行事的。但是我们的使命是导引他们到正确的方向上,在正确的道路上影响人们,以致会有那么一天,这些羊儿会突然迷途知返,从此跟随雷尔的讯息走而不再跟着布什走。

雷尔利安与众不同,不人云亦云,因为雷尔利安是牧羊人,是引领羊群方向的牧羊人

羊群

人们就是这样行事像羊儿,只会跟着做、跟着走。他们会同时热衷在同一件蠢事上。玛丽莲梦露的发型蔚为潮流时,每个女人都跟着留起玛丽莲梦露的发型;披头四的发型蔚为潮流时,每个男人也都跟着留起披头四的发型。

但你不是这样的人,你会问:“等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做?”其他人是从不问“为什么”的。他们见到每个人往某处去,就会盲目地跟着群众前去。对芸芸众生而言,这样的行事是很正常的。这就是为什么一般人无法对讯息感到兴奋激动,因为他们只是盲目跟随的羊儿,而不是引领方向的牧羊人。

你无法将羊儿群改变成为牧羊人,但你可以导引他们到正确的方向上。就这样一段时日之后,他们将变成较为幸福快乐的羊儿,但绝不可能变成牧羊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