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UFO档案解密:The Black Vault网站公布蓝皮书计划

0

美国UFO档案解密:The Black Vault网站公布蓝皮书计划

按照人类同不明飞行物(UFO)接触的方式分类,科幻片中最经常出现的“第五类接触”是人类利用友好信息与外星文明沟通,而远远地看到UFO则被归为“零类接触”。据雅虎新闻网消息,一批已解禁的美国空军研究UFO的机密文件已经在网络上公开,供全球爱好者免费获取,大量人类“接触”UFO的案例将不再是秘密。

1945-11-1-xue-jia-ufo

60年前的UFO文件

报道称,这批资料为美国空军机密项目“蓝皮书计划(Project Blue Book)”的一部分。该计划启动于1952年,是美国空军对UFO及其对国家安全产生的影响进行科学探索的系列研究的第三部分。

前两部分分别为1947年到1948年的“标志(Project Sign)”项目和1949年到1951年的“怨恨(Project Grudge)”项目。

虽然该项目已经在1970年正式结束,但是,爱好者和研究者需要前往华盛顿的国家档案馆才能一睹真容。

不过,一位名叫约翰·格林沃德(John Greenewald)的美国人通过信息自由法案的申请,将多达13万份空军UFO研究项目的解密文件放到了自己的网站The Black Vault,供全球自由访问。

美国的信息自由法规定了公民有权获得联邦政府掌握的信息的自由权和知情权,强调政府公开信息,让公众对政府有更多了解。

该网站称,“经过数月的数据收集,编程和转换,我们已经完成了包含13万页文件的数据库建设工作,涉及超过1万个蓝皮书计划里的案例。”

在接受UFO新闻网站的访问时,格林沃德称他从15岁就开始操作The Black Vault网站。去过20年来,格林沃德不断地根据信息自由法案提出获取解密报告的申请,目前已经成为拥有最多政府解密数据的在线资料库,除了UFO档案,还包含环境,反恐和精神控制等领域内一度视为机密的文件。

701个“原因不明”目击案

美国空军指出,包含共计12618份目击报告的“蓝皮书计划”中,多数最后被解释为对自然现象或普通飞行物的错误辨别。但是,有701件目击案例被定义为“原因不明”。这些案例就成为格林沃德获取的档案中最令UFO爱好者和研究者兴奋的部分。

格林沃德告诉OpenMinds:“这是一个持续了20多年的项目,对数千个案例进行了研究,虽然里面很大一部分已经得到了解释,但仍然能在大量资料里找到神秘的宝藏。”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无论答案是什么,你都可以登录这个网站看看:
projectbluebook.theblackvault.com

网站提供了许多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珍贵历史视频和资料,全部来自大名鼎鼎的“蓝皮书计划”。这一计划实施于1947年至1969年。

在此期间,美国军方分析了12678个有关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确定其中绝大部分与UFO无关,只是人们的错觉,但还有700多个目击报告无法得到合理解释。

这些报告最初只能在美国国家档案馆中查到,不过,在UFO爱好者的要求下,所有资料已经在互联网上公开。若你有兴趣,不妨跟同好一起探寻外星人之谜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