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发现与暴力犯罪息息相关的两种基因

0

科学家发现与暴力犯罪息息相关的两种基因

芬兰科学家的这项研究保守估计,约有5%到10%的犯罪行为与基因有关。

据国外媒体报道,芬兰科学家研究发现,5%到10%的严重暴力犯罪都归咎于两种基因,每一种基因都能够修改大脑活动。这些发现并非第一次将犯罪倾向与基因联系在一起,而且其它专家也就研究的局限性和人类行为的复杂性提出了批评意见。

然而这项研究的负责人,斯德哥尔摩卡罗林斯卡学院的Jan Tiihonen教授提出,越来越多的证据都指向基因对于暴力犯罪行为的影响,如果这两种基因并不存在,芬兰的暴力犯罪行为或许将下降5%到10%。

Tiihonen教授称:“但是我们无法确定是什么机制导致这种状况。我们已经观察了对于暴力行为有着相对较大影响的两种基因,但是也可能存在数十或者数百种有着较小影响的其它基因存在。在这项研究中进行‘犯罪测试’是不可行的。”

这项研究分析了芬兰监狱中895位罪犯的基因,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单胺氧化酶A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