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最新3D动画呈现108亿年前星系如何进化

0

最新3D动画呈现108亿年前星系如何**

这一宇宙部分长度为1亿光年,宽度为250万光年,高度为600万光年,是凯克I望远镜观测完成的。这一结果揭晓了该区域物质密度,较明亮部分包含的宇宙物质较多。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天文研究所科学家最新绘制3D版部分宇宙物质地图,有助于揭晓宇宙如何**。

令人难以置信的“笔形波束”显示了跨越108亿年宇宙网的分布结构,能够精确预测出星系的诞生地点,帮助科学家更好地理解宇宙**,洞悉它的过去和未来。这项研究是由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天文研究所Khee-Gan Lee博士负责的。

这张3D地图犹如从宇宙深处切下的一块“奶酪”,显示大爆炸之后30亿年的“青春期”宇宙。使用类似医学领域X射线CT扫描技术,研究人员能够揭晓背景星系释放光线的密集网格。

这一宇宙片断部分能够预测在星系形成之前基于某些宇宙区域密集物质和暗物质可能诞生星系的地点,很可能背景星系释放的光线穿过宇宙的氢气。

在这张3D地图中色彩较淡部分是高密度物质区域,星系将最终在这里形成,同时,色彩较深部分显示“空洞”,是星系之间的空间。天文学家使用凯克I望远镜绘制这个太空地图,他们观测这一太空部分4个小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