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椰子可存储氢气用于制造新一代氢动力汽车

0

椰子可存储氢气用于制造新一代氢动力汽车

印度科学家最新研究表明,椰芯可用于存储氢,研制新一代氢动力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以来,科学家们一直致力于如何研制由纯氢驱动的燃料电池汽车,但忽视了如何有效存储氢燃料。目前,印度科学家最新研究表明,椰子对于制造零污染排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使用椰芯存储氢燃料驱动新一代氢动力汽车。

来自贝拿勒斯印度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椰芯存储气态氢,众所周知,存储液氢是很困难的,必须维持低温状态,实现这一过程需要较高的成本。

为了存储气态氢,必须对汽车配备大型增压箱,显然这不切合实际。目前,专家关注其它物质,例如碳,它能够吸收氢,并能按需释放。

贝拿勒斯印度大学氢能中心维尼-迪克西特(Viney Dixit)教授从椰芯中提取碳,椰芯包含着脂肪、有机酸、钾、镁和钠。

他指出,不同于石墨烯,碳纳米棒(CNTs)和其它形式的碳物质,椰芯价格低廉,很容易转化成为碳。因此,椰芯具有成本高效性,较好的吸附能力以及易使用性,在氢燃料存储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据悉,科学家在未来20年将致力研制氢动力汽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