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哈勃拍摄美丽的蝴蝶星云:距地3800光年

0

哈勃拍摄美丽的蝴蝶星云:距地3800光年

著名的蝴蝶星云距离我们大约3800光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勃空间望远镜拍摄到漂亮的蝴蝶星云照片,该天体内部存在行星状星云,距离我们大约3800光年,位于银河系之内,来自欧洲空间局的科学家认为蝴蝶星云内的恒星正在垂死地挣扎,大量炙热的气体被抛射到宇宙空间中。蝴蝶星云中存在一颗质量大约为五倍太阳质量的红巨星,其最外层逐渐向外喷射,形成非常炙热的物质喷流,由此形成了漂亮的蝴蝶模样。虽然这个蝴蝶星云非常壮丽,但这些颜色的背后却隐藏着更多关于星云内部物理环境变化的奥秘。

科学家发现蝴蝶星云翅膀部分存在发光的边缘,这里充满了氮元素,其温度会相对低一些,在接近蝴蝶星云中部的位置存在白色的区域,这里主要为硫元素聚集,中央较高温度的大团气体之间发生相互碰撞,产生冲击波穿过了整个星云。因此我们能够从颜色的分布来识别氧、氮以及氢等元素。本张照片是可见光与紫外波段的合成图像,来自哈勃广域行星相机3。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