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专家:埃博拉病毒或是艾滋后的最大挑战

0

专家:埃博拉病毒或是艾滋后的最大挑战

利比里亚已经成为埃博拉病毒感染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埃博拉病毒的爆发已经导致超过386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来自西非地区,其中有超过200名健康工作人员因病毒感染死亡。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负责人声称,全球性的快速反应才能确保它不会变成另一个“艾滋病毒”。

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的总统恳请国际社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来对抗这种疾病。塞拉利昂的总统Ernest Bai Koroma说:“我们的人们正在死亡,全世界对于埃博拉病毒的反应不够迅速,导致许多孩子成为孤儿。”

在华盛顿举办的一场会议上,Frieden博士将埃博拉病毒描述为他职业生涯中所遇到的最大危机之一。他说道:“可以说在我为公共健康工作的30年时间里,唯一类似的遭遇就是艾滋病毒了。”

据健康官员称,一位利比里亚医生周三因感染埃博拉病毒在蒙罗维亚的一家治疗中行去世。他的死亡使利比里亚因埃博拉病毒而死亡的医生人数达到了4人。

欧盟也已经宣称启动应急系统,如果国际医护人员出现埃博拉病毒感染的迹象,就会从受感染的国家疏散他们。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个疏散计划将使病人在48小时内搭乘飞机前往欧洲具有应对这种疾病能力的医院。

这份计划预计会使更多的欧洲医学工作者前往西非应对这次危机。尼日利亚政府称,200名医护工作者已经志愿参加全球应急团队前往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已经有7例确诊因埃博拉病毒死亡的尼日利亚似乎已经成功遏制了这种疾病的传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