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利用宇宙弦或可制造“时间机器”

0

利用宇宙弦或可制造“时间机器”

如果我们发现了宇宙弦的奥秘,就可以利用其进行超光速旅行,也可以回到过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宇宙拥有令人恐惧的浩淼时空,巨大的跨度让星际旅行变得非常困难,科学家试图在研究如果利用宇宙的基本属性来形式超光速旅行。在许多科幻小说中都描述了宇宙飞船利用宇宙弦进行远距离移动的情景,事实上宇宙弦是的跨度非常长,可能达到我们可见宇宙的直径,但宇宙弦也是非常薄的,可以小于一个质子的大小,在大爆炸初期形成。科学家认为宇宙弦可能是宇宙空间和时间拓扑结构的缺陷,比如水结成冰是在两种状态之间形成了裂缝,因此我们可以利用宇宙弦进行超光速旅行。

宇宙弦就像是时空结构的裂缝,我们如果成功利用这些裂缝,就能发现意想不到的现象,同时科学家还发现宇宙弦可能连接着宇宙中的星系群,许多星系在宇宙弦通过的地方聚集,这一点我们也可以通过暗物质的分布来察觉。根据当前的观测结果,如果宇宙弦是真实存在的话,宇宙中的一部分天体集群来源于宇宙弦的作用。

目前最流行的观点是宇宙弦可以作为一台时间机器,如果我们高速通过两个互相联通的宇宙弦,那么就可以连接两个时空,这样我们就可以选择回到过去还是进入将来,时间旅行变成了可能。在物理学方面,我们可以认为宇宙弦有助于产生封闭类时曲线,也允许我们进行超远距离的时空旅行。

当前的观测技术还无法确认宇宙中是否存在宇宙弦,但一些星系的分布暗示宇宙中存在未知的机制让这些星系连接在一张网上,如果宇宙弦是非常普遍的,且能够被我们所观测,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引力透镜来发现它们,但迄今为止科学家还没有发现与此有关的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