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中国何时登月?中国登月计划会在什么时候?

0

中国何时登月?中国登月计划会在什么时候?

【中国何时登月】中国什么时候登月?

图片:中国何时登月?中国登月计划会在什么时候?

中国已宣布启动载人登月计划,目标是成为自1972年美国最后一次登月之后第一个到达月球表面的国家。

上周四发表的一份白皮书阐述了中国发展新的卫星、飞船和空间站的五年计划,这为中国登月计划提供了官方的确认。

中国何时登月?中国什么时候登月?

原本中国预计在2020年之前不会登陆月球,但在中国政府太空飞行“新技术突破”的宏伟蓝图推动下,估计到2016-2020年就能够实现登月计划。

自从两个无人飞行器在预定轨道上成功实现对接(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和神舟八号飞船两次空间交会对接成功),在这一事件的鼓舞下,中国希望在登月的同一年建成其第一个空间站。

“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一样,当望着星空时,我们对浩瀚的宇宙充满了憧憬和向往。”中国国家航天局官员张伟对《金融时报》说。

在杨利伟成为中国航天第一人的9年后,中国预计会继续太空飞行。

中国登月计划与当年美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美国在1969年首次登上月球,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登上月球的国家。

乔治·布什曾提出美国重返月球的计划,但该方案被奥巴马制止,理由是花费太大。

2011七月,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完成了最后一次太空之旅,结束了美国30年的航天飞机时代。

作为阿波罗17号飞行任务的一部分,美国宇航员在1972年12月最后一次踏上月球之后,人类再也没有踏上月球。

虽然太空计划是由中国军方实施的,但白皮书强调中国没有在太空部署武器的野心。

“中国始终坚持和平利用外层空间,反对将外层空间武器化或进行任何军备竞赛。”白皮书说。

白皮书还提供了一串长长的与中国开展空间合作的国家名单,包括英国,法国,巴西和俄罗斯。

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 Lorence 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