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工智能技术将驾驭美军未来战斗机

0

人工智能技术将驾驭美军未来战斗机

美军下一代战斗机将更多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有可能是有人与无人的混编版本

讯(罗辑)未来战斗机是啥模样?美国五角大楼的官员透露美军的未来战斗机可能是机器人控制,至少引入了人工智能控制,该技术将应用到美国海军的下一代舰载战斗机上,美国空军的机型也会采用。凭借人工智能技术,未来战斗机的作战任务更广,战斗力更强,虽然未来战斗机有着如此强大的攻击能力,但最早也要到2030年。美国海军希望下一代战斗机不需要飞行员,完全由计算机进行控制,也可能是有人与无人的联合版本。

美国海军学院的指挥官认为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取代现役的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和F-22战斗机,其服役的时间可能要到20年之后,人工智能的技术潜力是巨大的,未来战斗机将使用类似人类的皮肤,可感知到周围的“世界”,来自BAE系统公司的工程师们正在设计这种智能皮肤,事实上这是一种先进的传感器,可对风速、气温、机体的疲劳程度进行检测,并报告战斗机目前的状态,因此这种智能皮肤可读出各种环境参数,美国空军和海军的工程师也希望来自硅谷的专家能介入第六代战斗机的设计。

目前美军也在进行未来战斗机的技术示范研究,比如使用X-47B无人机进行测试,证明人工智能可以在起降和降落时起到主导作用,X-47B无人机不需要地面操作人员就可以在航空母舰上着陆,其具备了一定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不需要操作人员干预下完成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进行起降操作等。虽然人工智能已经有所发展,但距离实用化还有一定的距离,以X-47B无人机为例,其无法用于空战,目前的配置只能完成对地攻击,这一过程也需要远程控制。

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可对目标进行自主分析,并选择威胁较大的目标进行攻击,全程不需要人工介入就能完成,但是人工智能机器也存在道德问题,赋予杀手机器如此强大的智能技术,就意味着它们可能会毫不留情地攻击敌人,杀伤有生力量而不受到道德的约束,因此具有人工智能的杀手机器也被禁止研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