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空威士忌”将重返地球 正宗太空味!

0

“太空威士忌”将重返地球 正宗太空味!

一瓶太空威士忌酒将结束3年太空之旅重返地球,研究人员将验证太空酒的真实口味。

据国外媒体报道,3年前发送至太空的威士忌酒将于9月12日返回地球,这项研究将揭晓重力如何影响酒精发酵和口感。

2011年10月,苏格兰艾拉岛的阿德贝格酒厂将未充分发酵麦芽混合物通过一艘无人驾驶太空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同时,酒瓶中还有烧焦橡木颗粒。科学家希望理解这些物质如何在接近零重力环境下发生反应。

这瓶特制的威士忌酒以时速27724公里在太空轨道环绕地球运行,在接近3年的飞行时间里,同样成份的一瓶酒放置在阿德贝格酒厂一直处于未打开状态,它将作为一个对照样本。

预计这瓶特制的太空威士忌将于9月12日由一枚火箭携带着陆在哈萨克斯坦陆地,之后两个样本将被送往美国休斯顿一家实验室,科学家将对比它们,检查未发酵麦芽与烧焦橡木微粒发生的交互反应,观察地面威士忌与太空威士忌之间的差异。

阿德贝格酒厂蒸馏和威士忌制作主管比尔-卢姆斯登(Bill Lumsden)博士说:“阿德贝格酒厂致力于研制全球最具独特口感的威士忌,因此它适合成为首个将威士忌酒发送至太空的酿酒厂,目前我们正在接近答案,或将发现令人兴奋的实验结论。”

这是人类科技发展的一小步,却是威士忌研制的一大步,同时,研究人员希望揭开在不同引力状况下威士忌的口感,发现哪种因素对于威士忌制作过程具有重要影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